赛事首页 > 活动FAQ

活动FAQ

问:为什么只有这三个阵营的英雄可以选择?

答:因为比赛设计的关系,这次只选择了这三个阵营的英雄供大家选择。目的是希望大家在比赛的过程中有更多的交流、分享和学习,过多的阵营选择会减弱玩家群体之间的交流。今后的其它创意比赛中,我们会提供更多的选择。

问:我有很多的英雄创意,可以在草稿阶段都制作吗?

答:当然可以,在草稿和制作阶段你可以选择多个英雄进行设计,但是最终的提交只能是你认为最好的那个。这个是因为比赛公平性的考虑。实际上Riot Games的设计师在平时的工作里会有好几个感兴趣的设计任务在同时进行,因为创意这东西,说来就来了,是吧?

问:可以手绘吗?

答:当然可以。手绘可以,数字绘画也行,油画、插画、版画都行。

问:可以做系列皮肤或者情侣皮肤吗?

答:当然可以,但是最后提交的时候只能算一个皮肤创意作品提交。设计多个角色的皮肤难度也要大得多。比如SKT冠军皮肤系列。

问:如何提交自己的作品?只需要在论坛提交就可以吗?

答:关于如何提交作品,可参考本区置顶帖“样稿”,其中需包含创作过程及理念分享,最后需要有一张完成品。为确保你所提交的是原创作品,请务必附上创作过程及理念。
论坛作为本次大赛的第一站:征集提交区;征集时间结束后,将由评委挑选完整原创作品进入大赛网站,供所有的LOLer进行投票评选。

问:请问在哪里提交最终稿?

答:现在暂时未开。原因是我希望大家利用这个时间多看看,多交流。我也会在过程中和大家分享一些设计心得和体会,帮助大家提高。大约会在11月初开启最终提交贴,请大家不用着急,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