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 ~ 2016年6月

赛点查询

选择省份:
选择城市:
选择日期:

点击查询无需网上报名,提前至现场报名即可参赛!

LOADING

赛事流程
PROCESS

 
  • 10月24日-12月3日

    校队选拔赛

  • 3月3日-4月1日

    省冠军争夺赛

  • 4月3日-5月2日

    区域决赛

  • 5月24日-5月30日

    全国总决赛

赛点查询
INQUIRE

如果您的学校不在以下列表中,可以通过“王者峡谷”进行参赛

进入王者峡谷
省份:
城市:
学校名称省份城市比赛地点详细比赛地址校代表队

赛事奖励
REWARD

  • 全国总决赛

    50,000元奖金
    品牌笔记本电脑

    30,000元奖金

    20,000元奖金

  • 省决赛

    3,000元奖金
    热血高校系列皮肤
    永久

    2,000元奖金
    热血高校系列皮肤
    永久

    1,000元奖金
    热血高校系列皮肤
    永久

  • 区域赛


    品牌笔记本电脑


    品牌外设套装


    品牌外设套装

  • 选拔赛

    500元奖金
    风纪委员 阿狸
    永久


    风纪委员 阿狸
    永久


    风纪委员 阿狸
    永久

普发奖励:“热血班长”德莱厄斯-7天

赛事介绍
MATCH

第四届高校联赛

第四届《英雄联盟》全国高校联赛是由官方主办的针对高校学子的校园专属赛事,共覆盖27个省、超过1500所高校学生参与其中。

除了让每一位拥有竞技梦的高校玩家都有机会实现自己的梦想,同时还为多才多艺的高校学子提供舞台,一展自己的电竞、解说、音乐、绘画等特长。

该赛事以校园学年制(每年9月至次年5月)为一个周期,高校战队需要经过海选赛、校间决赛、省决赛、南北区域赛,最终进入全国总决赛。

第三届高校联赛

最强高校剑指决赛桂冠,古都西安点燃电竞激情,《英雄联盟》第三届高校联赛总决赛强势来袭!这一次,不仅可以 观看来自全国各地六支最强高校战队精彩激烈的对决,同时“超级英雄日”也会举行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与 《英雄联盟》高校玩家一起分享快乐。

第二届高校联赛

从海选赛、校间决赛、省决赛、南北区域赛,到最终的全国总决赛共计6个月的鏖战。

《英雄联盟》第二届全国高校联 赛覆盖共覆盖27个省,超过400所高校学生参与其中,最终由闽江学院“会痛的石头”战队卫冕冠军,《英雄联盟》 为每一位拥有竞技梦的高校玩家提供了实现梦想的舞台。

《英雄联盟》全国高校联赛是由官方主办的针对高校学子的校园专属赛事,该赛事以校园学年制(每年9月至次年5月) 为一个周期,高校战队需要经过海选赛、校间决赛、省决赛、南北区域赛,最终进入全国总决赛。

第一届高校联赛

首届《英雄联盟》(简称:LOL)全国高校挑战赛从2013年4月初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开启预选赛,历过校园决赛与 地区决赛等长达7个多月的角逐。

11月15日,11支来自全国各地区的冠军队伍集结广州大学城,开始展开总决赛巅峰对抗。

最终福建闽江学院“会痛的石头”战队力压群雄,赢得全国总冠军。首届LOL全国高校挑战赛的落幕,亦 宣告着LOL校园赛事体系初步成型。由LOL在校园间引发的“电竞”热潮,也将电子竞技文化更深度的融入校园。

  • 第四届高校联赛

  • 第三届高校联赛

  • 第二高校联赛

  • 第一届高校联赛

http://lol.qq.com/webplat/info/news_version3/152/4579/4584/m5755/list_1.shtml http://lol.qq.com/webplat/info/news_version3/152/5730/7102/7103/m132/list_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