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的征程

备战新赛季 携手赢好礼

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指定游戏对局,获得水晶,可以兑换奖励

查询水晶

* 战绩数据统计稍有延时,请于对局结束第二日10点后前来领取

整装待发

活动时间:2016年1月20日~2016年1月21日(每日17:00~21:59)

领奖时间:2016年1月21日10:00~2016年2月03日23:59

活动期间,完成召唤师峡谷匹配-预选位模式游戏对局,获得1场胜利,将可以获得2颗水晶。若是组队完成对局,
将可以额外获得1颗水晶。(最多可兑换3个图标)

踏上征程

活动时间:2016年1月25日10:00~2016年1月31日23:59

领奖时间:2016年1月26日10:00~2016年2月03日23:59

活动期间,完成召唤师峡谷单人/双人排位赛游戏对局,获得1场胜利,将可以获得2颗水晶。若是组队
完成对局,将可以额外获得1颗水晶。

消耗10颗水晶将获得以下奖励中的一种或几种:

期限皮肤
  • 少林武僧

    贾克斯7天

  • 符文战熊

    沃利贝尔7天

  • 铁血猎手

    奈德丽7天

  • 龙骑统帅

    嘉文四世7天

  • 魔幻卡牌

    崔斯特7天

  • 河水之灵

    娜美7天

  • 黑帮狂花

    金克丝7天

  • 天人合一

    易7天

  • 摄魂男爵

    弗拉基米尔7天

  • 猎天使魔女

    薇恩7天

  • 暗夜猫女

    卡特琳娜7天

  • 电玩女神

    娑娜7天

  • 冰霜烈焰

    安妮7天

  • 职业杀手

    卢锡安7天

  • 虚空海灵

    菲兹7天

  • 霸天巨兽

    墨菲特7天

  • 兔女郎

    锐雯7天

  • 苹果机器人

    布里茨7天

  • 灌篮高手

    德莱厄斯7天

  • 偶像歌手

    阿狸7天

限定皮肤
  • 美猴王

    孙悟空

FAQ
  • 1活动开启前开始了一局游戏,活动开启后结束并获胜,会计算在满足条件的对局中吗?

    答:会的。所有活动均以游戏结束时间为准。游戏结束时间在活动期间内的,都会被计算在对局数中。

  • 2完成规定的对局后前来领取,为何水晶没有变化?

    答:战绩的拉取存在延迟,请在对局结束第二日10点后前来领取。

  • 3在踏上征程阶段,如果获得了美猴王皮肤,又选择重新抽取,会不会有可能失去美猴王皮肤?

    答:不会,重新抽取只针对期限皮肤,如果获得了美猴王皮肤,在领奖期间内都是可以领取的。

  • 4如果我在艾欧尼亚打了,可以领到诺克萨斯吗?

    答:活动数据以单区为准,在哪个区获得水晶,头像奖励只能兑换到对应的大区,不可以领到别的大区。

  • 5对局失败一个水晶都没有吗?

    答:我们鼓励大家对全新的预选位模式多加熟悉、尽快适应,还请大家务必注意3次“确认”,不要错过哦,几天活动时间,相信大家都会有胜局的,本次活动中,对局失败将不会获得水晶哦。

  • 6匹配组队无论组多少人,额外最多只能获得1个水晶吗?

    答:是的,2~5人的组队都将只能额外多获得1个水晶,但组队人数越多,小伙伴们配合更好,可能胜率更高哟。

  • 7一个帐号只能兑换一个皮肤奖励,还是这个QQ有角色大区都可以兑换?

    答:是本次活动是单区计算的,因此,如果你有足够的时间,你有角色的大区,只要达到条件都可以兑换,不过,我们还是倡导大家合理安排游戏时间,快乐游戏!

  • 8活动的水晶是否有上限?

    答:本次活动的水晶我们并没有设置上限,但是全部奖励兑换完成还有剩余的话也是无用的呢,我们仍然倡导大家健康适度的游戏哦。

  • 92个阶段的活动获得水晶是累计叠加吗?

    答:2个阶段活动获得水晶是累计的,也就是说,第一阶段活动中未使用完的水晶可以在第二次活动中继续使用的。

  • 10第一次活动,我有5颗水晶,是默认优先兑换阵容匹配-刺客图标、阵容匹配-射手图标吗?还是阵容匹配-坦克图标、阵容匹配-辅助图标?

    答:头像兑换,是根据大家各自的意愿兑换的,我们并没有设置默认兑换,但一经兑换不可更改,还请大家谨慎选择。

  • 11第2阶段活动的5次重新抽取机会怎么获取?

    答:首先,你需要用10个水晶兑换一次皮肤,每个角色也只能兑换一次(皮肤可能是期限的,皮肤种类有限,因此,也可能是你已经拥有的皮肤);其次,如果10个水晶兑换的期限皮肤您不满意,请不要领取(一旦领取,将失去重随的机会);最后,未领取10个水晶兑换的期限皮肤前提下,你可以进行重随,每个角色5次重随机会,分别消耗2、4、6、8、10颗水晶。

  • 12奖励什么时候可以领取?在什么地方可以领取?

    答:第一阶段奖励领取时间为2016年1月21日10:00~2016年1月27日23:59,第二阶段奖励领取时间为2016年1月26日10:00~2016年2月03日。领取地点在官网活动页面以及掌盟页面。

玩家互动

活动将于1月26日开放领取,敬请期待!

本次重新抽取需要消耗2颗水晶

重新抽取 取 消

领取后将不能重新抽取皮肤

确定领取 取 消

数据正在提交中,请勿刷新页面

我的领取记录

奖励名称 消耗水晶 兑换时间
阵容匹配-法师图标 3 2016.1.15
阵容匹配-法师图标 3 2016.1.15
阵容匹配-法师图标 3 2016.1.15
阵容匹配-法师图标 3 2016.1.15
阵容匹配-法师图标 3 2016.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