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决!巅峰

圆桌辩论会

“黎明队”和“黑夜队”将围绕锐雯、亚索两个英雄的相关辩题展开辩论,决出最佳辩手。

勇气对决

“黎明队”与“黑夜队”进行5场BO1的1v1 SALA赛。

决战巅峰

The Shy和浪子彦进行锐雯、亚索的BO3 1v1对决,决出最终胜负!

最后的决战

“黎明队“与“黑夜队”在嚎哭深渊极地大乱斗地图中,完成一场5v5比赛,致胜条件是比赛进行到20分钟,亚索、锐雯所在KDA更高的队伍获胜。如水晶在20分钟内被推爆,则以当时的KDA分出胜负。

支持黎明队 支持黑夜队

支持你喜欢的队伍,赢取大奖

亲爱的召唤师,活动期间,支持你喜欢的队伍,最终获胜队伍将在7月3日当天从其支持者中抽取10名幸运召唤师免费赠送黎明使者锐雯/黑夜使者亚索皮肤好礼。
获奖名单将于7个工作日内在英雄联盟官方网站公布。
获奖皮肤将于中奖后20个工作日内下发。

观看福利: 参与“黎明vs黑夜”活动,观看“对决!巅峰”节目,有机会赢取皮肤奖励哦! 二维码

The Shy

The Shy

IG现役选手

IG现役选手。其成名于韩服路人局,以各种精湛的操作被大家熟知,并被玩家称之为“韩服第一锐雯”。他在rank中操作行云流水、亮点频出,个人实力非常强劲。

洞主

洞主

斗鱼知名主播

斗鱼知名主播,英雄联盟主播中讲相声的段子手,以极其幽默以及很强的娱乐色彩收获百万粉丝,其耿直的性格和富有磁性的声音一度让几十万的歌迷无法自拔。

徐老师

徐老师

著名游戏视频制作人

著名游戏视频制作人,视频风格幽默搞笑、独树一帜,曾制作过众多深受广大玩家喜爱的视频系列,代表作品有:《徐老师来巡山》《徐老师讲故事》等。

SNH48 汪束

SNH48 汪束

SNH48成员

中国本土化大型女子偶像团体SNH48 第四期成员,97年生人。

黑白锐雯

黑白锐雯

斗鱼知名主播

斗鱼知名主播,被玩家称为“国服第一锐雯”。

峡谷之巅大神 无段

无段

峡谷之巅大神

用锐雯最高打到国服电一大师,电四王者。喜欢别人叫他无段,因为觉得没必要用段位来衡量召唤师水平。很喜欢一句话:折翼之舞斩了天,唯有无段伴身边。

浪子彦

浪子彦

龙珠直播知名主播

又称浪师傅、阿彦,国服最强亚索之一。其亚索对线以稳重著称,防GANK意识属于顶尖水准。现为龙珠直播知名主播。

骚男

骚男

知名魔性游戏主播

娱加签约虎牙知名魔性游戏主播,在给观众带来欢乐的同时,更可贵的是他不论在游戏直播和生活中展现出的人性光芒。

SNH48袁一琦

SNH48袁一琦

SNH48成员

中国本土化大型女子偶像团体SNH48 第七期成员,00后,爱好电竞。

凯哥

凯哥

斗鱼知名主播

斗鱼知名主播,洞主的发小也是洞主直播的搭配,洞主幽默的直播风格离不开凯哥的配合。两人被水友称为直播圈的“郭德纲”与“于谦”。

峡谷之巅大神 一片寒叶

一片寒叶

峡谷之巅大神

用亚索打到网一大师,网六王者,曾与这个英雄一起经历过辉煌,也掉落过低谷,但亚索是他的信仰。

主持人介绍
米勒

米勒

英雄联盟官方赛事解说,凭借激情的解说风格让观众熟知,团战语速惊人,爆发力非常强,专业与风趣兼备。

娃娃

娃娃

英雄联盟官方赛事解说,当红人气解说,曾解说过全球总决赛、季中赛、All Star、LPL等各大官方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