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什么是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s)是由美国Riot Games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的主创团队由各著名游戏公司的核心美术、策划、程序人员组成,他们打造了游戏中风格特色各异的英雄,加入更加丰富的物品合成系统、地图玩法、天梯匹配机制,以及独创的“召唤师”技能、符文、天赋组合,让玩家感受不一样的英雄对战网游。

    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位召唤者,并选择你所信任的联盟国进入这个游戏的正义领域,为了控制瓦罗然的权利而奋战。在这个联盟中只有一条规则:胜者就是一切!

    • 全新英雄对战网游

      英雄联盟中拥有的海量英雄及皮肤让人印象深刻——这些英雄不仅在外观上风格迥异,甚至个个都有自己独特的性格和脾气,例如:正气凛然的无畏先锋军团领袖—德玛西亚之力盖伦、意志坚强的弗雷尔卓德部族领袖—寒冰射手艾希、乐于钻研的魔法学者—流浪法师瑞兹……除此之外,你还可以在英雄联盟中看到代表不同地域文化特色的角色或皮肤,其中包括中国武术大师、北欧冰雪巨人、日本忍者、古埃及神话角色等。

      在游戏中,身为召唤师的玩家在每局游戏中都将召唤一位英雄帮助自己进行战斗。目前已经有许多英雄协助他们达成目标,在英雄联盟中完成各自心中的正义之战!我们也深信,在英雄联盟超过100位英雄中,总有一个是合适你的!

      英雄,为你而战!

      注:英雄联盟每周有13位免费英雄可供使用。

      全新英雄对战网游
    • 真正的易于上手 难于精通

      英雄联盟非常注重游戏上手难度,我们希望让更多用户能够快速了解它,进而认识它,并且爱上它。与传统的英雄对战网游相比,英雄联盟取消了“反补”、“英雄死亡掉落金钱”、“法球效果”等设定,在保留游戏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加入更易特色的召唤师技能、符文、天赋,以及更便捷的匹配机制,让英雄联盟真正变得“易于上手”。

      与此同时,召唤师技能、符文、天赋搭配带来的可变性让每一位玩家都能按照自己的风格打造英雄,而英雄联盟本身所要求的团队协作能力以及竞技性让它极具可玩性,想成为高手可不是什么简单的事。

      真正的易于上手 难于精通
    • 快速匹配 不惧掉线

      英雄联盟拥有一套完善的匹配机制,系统会根据玩家的历史游戏战绩来判断他的水平,并以此匹配实力相当的玩家。我们希望匹配机制能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并在维持公平的前提下使战斗更加刺激,充分享受游戏的乐趣!

      面临掉线,你会怎么做?放弃掉一场精彩的战斗?或是直接关掉游戏?这些都不是我们想要的。英雄联盟的“断线重连”机制可以使玩家自豪地对掉线说“拜拜”,无需担心因掉线毁掉一局精彩的游戏。

      快速匹配 不惧掉线
    • 引领电子竞技风潮

      作为全球最火的电子竞技游戏之一,英雄联盟在2013年10月结束的第三赛季(S3)世界总决赛上创造了新的记录,来自世界各地的14支顶尖战队共同争夺2,000,000美元奖金以及世界冠军的荣誉,中国战队“皇族”在决赛中不敌韩国“SKT”,最终夺得亚军。据统计,共有超过3200万的玩家通过网络、数字电视等方式观看了比赛。

      在中国,由腾讯打造的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OL Pro League,简称LPL)同样万众瞩目,这里代表了中国的英雄联盟最高竞技水平。在比赛期的每个周末,你都能欣赏到由WE、OMG、iG、皇族等知名职业战队带来的精彩对决。对所有职业选手而言,这里是梦想的殿堂!

      引领电子竞技风潮
    • 全球同时在线人数最高的网络游戏

      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在接受媒体访问时提到,“由美国Riot Games制作的竞技对战网游《英雄联盟》最高同时在线已突破500万,在2012年底全球总注册用户数更是超过7000万,玩家的狂热让这款上市仅三年的产品迅速横扫全球,成为目前全世界第一大线上游戏。”

      在2009年底,由GAMESPY玩家投票,《英雄联盟》获得年度最佳PC游戏;2010年在全球最大的游戏网站IGN的评选中,又又赢得了“玩家最喜爱多人游戏奖”和“年度策略游戏奖”。在2010年下半年的2大游戏评选中,《英雄联盟》囊获了GCD五项大奖,同时获得金摇杆奖年度最佳网络游戏。LOL凭借它的出色游戏设计和超强的竞技性,获得了玩家和媒体的一致好评。

      全球同时在线人数最高的网络游戏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