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

首页 >新闻中心

迅游LOL专用版正式上线

时间:2012-04-18 18:35:46 | 字体:【

  迅游网游加速器与英雄联盟紧密合作,迅游LOL专用版正式上线。迅游是针对网游进行网络传输优化的加速工具,是目前最好的专业网游加速器,能有效解决网游中遇到的延时高、登陆难、易掉线等问题,是广大网游玩家必备工具。截至2012年2月,迅游已拥有超过6000万注册用户,现迅游与英雄联盟紧密合作推出的LOL专用版客户端,能让LOL玩家感受飞一般的感觉,秒杀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体验快捷、稳定、安全的加速器,从此超神一血不再是梦想。

  迅游加速器有十分人性化的设计,只需一键启动,由玩家自主选择游戏区服,开启后系统会自动为玩家连接加速通道,节点遍布全国,保障优质加速效果。

  在使用过程中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迅游客服或拨打迅游免费客服电话,祝您游戏愉快。

  英雄联盟迅游专版下载链接>>>>>>
  软件使用:

  1、进入软件后选择对应游戏分区

  2、点击启动加速

  3、程序完成加速

  4、加速成功后启动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