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西】英雄联盟本周赛事更精彩

    时间:2012-09-06 15:42:04 | 字体:【

      LOL玩家们,期待中的英雄联盟赛事精彩启动啦!2012年LOL城市英雄争霸赛,这个周末即将在南宁、柳州、桂林三大城市精彩上演,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召集队友参加本周末的比赛吧!

      赛事合作及咨询电话:18934727422QQ:8860656

      玩家交流群:lol:169723002

      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比赛前1个小时携带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到达比赛现场进行现场报名

      比赛详细赛程: 

     

      奖励信息: 

     

      赛事回顾: 

     

      腾讯游戏广西站微博开通了!关注【腾讯游戏广西站微博】http://t.qq.com/TG-guangxi获第一手比赛资讯,还不定期的派送虚拟道具哦!速速成为腾讯游戏广西站微博的听众吧!

      英雄联盟官网:http://lol.qq.com/

      英雄联盟论坛:http://lol.gamebbs.qq.com

      腾讯游戏广西官博:http://gxgame.qzone.qq.com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英雄联盟官方微博:http://t.qq.com/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