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辽宁】“华强战皇”LOL城市争霸赛首轮月赛激情上演!

    时间:2012-09-06 18:49:16 | 字体:【

      “华强战皇”LOL城市争霸赛首轮轮月赛盛大开启,无论你是为荣誉而战还是为队友而战,创造奇迹的时刻已经到了!与你的英雄们准备就绪,在这个万众瞩目的时刻战起来吧!本月月赛不仅有给力虚拟道具奖励,更可获得现金奖励,,让我们共同期待王者的诞生!

      【比赛信息】 

     

      【比赛奖励】 

     

     

      【活动图片+文字描述】 

     

      英雄们“齐聚华强”留念! 

     

      各地撸粉亮相赛场! 

      

     

      华强电子世界与众多一流IT数码品牌联手,专业经营电子、电脑、通讯、数码、LED等产品的超大综合性实体卖场。现已在全国布局运营12个大型IT购物商场,超过58万平米营业面积。华强电子世界为消费者提供舒适的购物环境、优质的服务,是IT购物的理想选择。

      大赛专题:http://lol.qq.com/act/a20120816heroofcity/index.shtml

      腾讯游戏辽宁官方博客:http://lngame.qzone.qq.com

      腾讯游戏辽宁站官方微博:http://t.qq.com/TG-liaoning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英雄联盟官方微博:http://t.qq.com/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