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英雄联盟冠军联赛第一役的比赛完美落幕

    时间:2012-05-22 17:16:46 | 字体:【

      英雄联盟QQ网吧冠军联赛(浙江、江苏、河北、广东、湖北、四川)第一役的比赛于5月19日结束。比赛活动现场火爆异常,人头传动。火爆的英雄联盟吸引来了更加火爆玩家和观众的支持!感谢广大玩家们的关注,同时这也正是我们所追求的。更加多元化、大众化的竞技活动和赛事,为广大电子竞技爱好者们提供一个更加广阔的舞台,更彰显了腾讯游戏在中国发展电子竞技的决心,以及我们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

      【精彩回顾】

      赛后玩家们的大合照

      随着浙江、江苏、河北、广东、湖北、四川赛区第一役的结束,更多的赛事即将到来。符文之地的硝烟四起,各位LOL的英雄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赛事介绍】

      2012年,全民参与的“城市英雄争霸赛”、以网吧为竞技单位的“英伟达杯QQ网吧冠军联赛”、国际高端的“Season2全球冠军赛”同步展开,LOL将继续在保证公平公正的前提下,用系列丰富的赛事带给玩家专业的竞技体验。腾讯游戏一直努力为玩家打造更多元化、更丰富的赛事平台,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让细心的竞技爱好者感觉到了中国发展电子竞技的决心。

      2011年第一赛季精彩回顾

      本次英雄联盟(LOL)英伟达杯QQ网吧冠军联赛城市赛以网吧为单位注册比赛战队,由玩家自由组队,在临近的网吧报名参加即可。

      比赛赛程

      本次比赛需要网吧业主为战队报名后方可参赛,请携带网吧营业执照复印件+报名编号+队员身份证参赛。(2011年比赛成绩最好的WE、iG、EHOME、CLC四支战队现役队员不能参加)

      网吧战队报名>>>http://lol.qq.com/act/a20120321qqic/team.shtml

      比赛赛点查询>>>http://lol.qq.com/act/a20120321qqic/query.shtml

      【比赛奖励】

      普发奖励:雪人骑士努努+蓝钻体验

      城市赛奖励冠军:1000元+符文礼包+蓝钻一个月体验+晋级省决赛

      亚军:800元+蓝钻7日体验+符文礼包

      季军:500元+蓝钻7日体验+符文礼包

      省决赛奖励冠军:3000元+网吧荣誉+网吧特权+史诗网吧包装+蓝钻三个月体验+晋级大区决赛

      亚军:2000元+网吧特权+史诗网吧包装+蓝钻三个月体验+晋级大区决赛

      季军:1000元+网吧特权+史诗网吧包装+蓝钻三个月体验

      (晋级并参与省决赛的队伍可获得贾克斯网吧冠军专属限定皮肤)

      大区决赛奖励冠军:5000元+晋级全国总决赛+蓝钻半年体验

      亚军:3000元+蓝钻半年体验

      季军:2000元+蓝钻半年体验

      全国总决赛奖励冠军:100000元+网吧荣誉+蓝钻一年体验

      亚军:50000元+网吧荣誉+蓝钻一年体验

      季军:20000元+网吧荣誉+蓝钻一年体验

      前八强:5000元

      (蓝钻特别奖励全国赛前三:蓝钻抱枕全国赛前三战队的网吧业主:欢乐豆)

      比赛规则>>>http://lol.qq.com/act/a20120321qqic/rules.shtml

      更多比赛详细信息>>>http://lol.qq.com/act/a20120321qqic/index.shtml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英雄联盟官方微博:http://t.qq.com/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