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英伟达杯QQ网吧冠军联赛---辽宁省决赛落下帷

    时间:2012-05-22 21:00:35 | 字体:【

      英伟达杯英雄联盟QQ网吧冠军联赛辽宁赛区决赛于5月20日圆满结束,紧张激烈的比赛,动感的热舞,精彩缤纷的COS秀,激情四射的小提琴组合表演,轻松搞笑的二人转,拍手叫绝的国粹变脸和精彩绝伦的特技表演,强大的助威团为当天华强电子世界广场活动现场的主题。

      省赛当天活动现场英雄与美女同在,激情与细腻并存,经过几轮激烈的搏杀,沈阳网通家园中街店的“齐天网吧2队”称霸武林,夺得辽宁桂冠,鞍山世纪缘网苑的“世纪缘”战队屈居亚军,大连新动网络时空的“UE”战队获得第三名。

      我们的冠军沈阳网通家园中街店的“齐天网吧2队“为了奉献他们的爱心,从他们获得的3000元奖金里拿出1000元捐赠给救助自闭症儿童的沈阳诚爱星儿之家,去帮助自闭症儿童做康复和训练。

      这是一场激烈的比赛,也是一场华丽的演出盛宴,其中又蕴含了一种爱心的传递。到现场的每一个人都满载而归,是物质的满足,也是视觉和精神乃至心灵的享受,相信大家还会回味许久!

      比赛现场

      Cospaly

      节目表演

     

      颁奖

      捐助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英雄联盟官方微博:http://t.qq.com/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