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英雄联盟》7月21日开放测试 研发团队揭秘

    时间:2011-07-13 10:51:18 | 字体:【

      由美国Riot games公司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简称:LOL),将于7月21日正式进入开放测试!从封测、内测、到不删档测试,一路走来,LOL愈发成熟,赢得了全球玩家的好评,究竟是谁打造出这样一款魅力无穷的英雄对战产品?下面就让我们揭开LOL顶级研发团队的神秘面纱。

      图DotA创始人羊刀Guinsoo和LOL主策Tom

      LOL中的每一位英雄都有他独特的背景故事和技能特色,而这些创意都来自于传说中的“羊刀”--Steve Guinsoo。加入Riot之前,Guinsoo是DotA-All stars原地图作者之一,是一位对游戏充满热情、创意无限、富有专业精神的策划。目前他主要负责LOL的游戏策划,包括设计英雄和技能,游戏系统和优化设计的实现。

      DotA三大创始人之一的Pendragon

      除了DotA之父羊刀之外,《英雄联盟》拥有曾任暴雪《魔兽世界》游戏策划、魔兽争霸3数值平衡师的TOM担任主策划,甚至连DotA三大创始人之一的Pendragon也鼎力加盟。Pendragon在DotA-Allstars创始时期负责网站所有的管理工作,后和“羊刀”一起来到了Riot Games共同打造全新概念的英雄对战游戏《英雄联盟》。

      Riot Games研发团队

      RiotGames秉持精品游戏制作风格,一直都非常重视用户体验,LOL研发团队会花相当一部分时间来观测和分析玩家的反馈信息,并一起进行讨论,寻找有效的策划信息执行到后续开发版本中。为了更好的和国内玩家交流互动,《英雄联盟》研发团队的核心人物Guinsoo和Pendragon都已入驻腾讯微博,如此强大的制作团队和细心的数据分析,一定会为玩家带来优质的竞技体验。

      Guinsoo的微博地址:http://t.qq.com/RiotGuinsoo

      Pendragon的微博地址:http://t.qq.com/RiotPendragon

      《英雄联盟》研发团队打造、腾讯游戏精心奉献;不删档、不限号;无需注册,QQ号直接登录游戏!7月21日《英雄联盟》开放测试,英雄,为你而战!

      LOL精美游戏原画

      LOL精彩游戏截图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2011年7月13日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英雄联盟官方微博:http://t.qq.com/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