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英雄联盟》Season2全球总决赛中国预选赛ChinaJoy火爆开赛

    时间:2012-07-11 09:54:33 | 字体:【

      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简称:LOL)全球冠军赛在世界范围内的火爆进行,斥资500万美元重磅打造的LOL第二赛季(简称:Season2)将比赛推向了高潮。Season2全球总决赛中国战队积分现已出炉,中国区积分最高的“WE”战队将与ChinaJoy角逐出的胜者队伍代表我国征战Season2全球总决赛,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队伍一决胜负。

    入围战队积分榜单

      《英雄联盟》新版客户端下载地址>>>

    第二赛季中国区详细积分表

      中国区积分公布WE获得首张通行证

      作为中国电子竞技的老牌战队,WE.LOL分部在众多大赛中战绩骄人,这也使得他们迅速成为青年一代关注的焦点。WCG2011中国赛区第二名、IEM6广州站第一名、TGA2011总决赛第一名、WGT2012第一名、NGF2012第一名、TGA2012总决赛第一名……收获了无数比赛的荣耀之后,WE以最高积分成为第一支代表中国参加S2全球总决赛的战队。

    WE战队合影

      目前积分位于第二至第四位的战队分别是IG、Ehome、CLC。LGD和AG迅游由于积分相同,将于7月15日进行线上加赛(直播平台为TGA),胜者将会和另外三支队伍齐聚7月下旬ChinaJoy现场,争夺第二个代表中国征战Season2全球总决赛的名额。

    精美英雄原画

      腾讯游戏携手“游戏风云”助战队为荣耀而战

      本次ChinaJoy上的Season2全球总决赛中国预选赛,腾讯游戏将首次和“游戏风云”合作,为玩家们献上视听盛宴。“游戏风云”频道系全国数字电视付费频道,也是目前国内仅有的全国性游戏专业电视频道,系定位于数字电视及互联网,依托高新技术的传播手段以高质量的游戏资讯、赛事及娱乐视听内容为“产品”的综合类新兴媒体平台,拥有丰富的节目制播资源。ChinaJoy结束之后,两支从众多优秀队伍中汰选出的国内顶尖战队,将备战全球冠军赛,争夺LOL世界冠军荣耀。

    2011年第一赛季精彩回顾

      全球冠军赛再掀高潮

      全球冠军赛是《英雄联盟》第二赛季的终极赛事,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战队将齐聚这一顶尖赛事。各战区的队伍都将经历无数的汰选赛洗礼与战队赛事积分检验,只有这样,方能取得参加全球冠军赛的资格,与世界各地的参赛队伍共同角逐世界最强战队头衔。

    2012年第二赛季赛制总览

      第二赛季全国冠军赛将通过一系列的片区决赛来决出12支队伍,前往南加利福尼亚大学25万平方英尺的竞技场中进行全球总决赛。LOL第二赛季全球冠军赛和地区总决赛的奖金总计高达300万美元,冠军队伍将获单笔200万美元的奖励,同时这也是第二赛季500万美元总奖金池里最丰厚的一部分。12支王者战队为荣誉而战,将掀起LOL第二赛季的最高潮。

    精彩游戏截图

      《英雄联盟》作为欧美竞技网游市场排行NO.1的作品,500万美元巨额奖金为所有英雄对战爱好者重磅打造出了世界顶级电竞赛事。其史无前例的高额奖金和全球范围的选拔使得该赛事被业内人士公认为历史上最大的电竞比赛项目之一,Season2全球总决赛或将在世界范围引发电竞赛季的新潮流。英雄,为你而战!

    精彩游戏截图

      (小贴士:12支参加冠军总决赛的战队分别由来自北美的3支队伍、欧洲的3支队伍、中国的2支队伍、韩国的2支队伍以及亚洲其余地区的2支队伍组成。)

      《英雄联盟》官网地址>>>http://lol.qq.com/

      《英雄联盟》腾讯微博>>>http://t.qq.com/lol

      《英雄联盟》官方粉丝团论坛>>>http://lol.gamebbs.qq.com/forum-45-1.htm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腾讯游戏泛娱乐

      2012年,腾讯游戏正式公布“泛娱乐”战略,即以IP授权为轴心、以网络游戏运营为基础的跨领域、多平台的商业开发与运营模式,并为此专门成立泛娱乐大师顾问团:国际著名音乐大师谭盾任首席音乐顾问,漫画界泰斗蔡志忠任首席动漫顾问,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尹鸿任首席传播学术顾问,著名导演陆川任首席影视顾问,香港玩偶艺术家MichealLau任首席玩偶设计顾问,韩国著名作家全民熙任首席文学策划顾问。这些来自不同文化领域的艺术大师,将帮助腾讯游戏更好地布局泛娱乐业务,探索产业发展和升级的新空间,引领“第九艺术”步入新境界!

      【大师语录】陆川:游戏能让人年轻,游戏能让人单纯,这是我作为一个创作者对游戏的理解。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英雄联盟官方微博:http://t.qq.com/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