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英雄联盟》Season2中国预选赛赛程正式公布

    时间:2012-07-20 11:25:36 | 字体:【

      《英雄联盟》第二赛季(简称:LOLSeason2)全球冠军赛中国预选赛将于7月26日至28日火热打响。顶级赛事、高额奖金助阵,四支王者之师汇聚Chinajoy上演巅峰对决。究竟谁将获得第二个代表中国征战全球冠军赛的名额,让我们拭目以待!

      《英雄联盟》新版客户端下载地址>>>

    精美英雄原画

      Season2中国预选赛赛事对阵信息公布

      本次预选赛比赛时间为7月26日至28日下午一点到三点。7月26日,IG将对阵LGD;7月27日EHOME与CLC狭路相逢;7月28日,胜者聚首预选赛决赛展开激烈角逐,最终折桂的队伍将代表中国征战Season2全球总决赛。本次ChinaJoy上的S2比赛,腾讯将首次和“游戏风云”合作,Chinajoy游戏风云展台也将作为比赛现场为玩家们献上视听盛宴。赛事直播平台为TGA与游戏风云,精彩对决不容错过。

    精美英雄原画

      全球冠军赛倍受期待

      ChinaJoy结束之后,两支从众多优秀队伍中汰选出的国内顶尖战队,将备战全球冠军赛,争夺LOL世界冠军荣耀。凭借高覆盖度、高规模赛制、高额奖金,《英雄联盟》第二赛季全球冠军赛开赛之初就获得了众多LOL高手与国内知名战队的鼎力支持,吸引了网游业界以及媒体的关注。第一届全球冠军赛的成功举办,也让其得到越来越多业内人士的认可。《英雄联盟》第二赛季全球冠军赛和地区总决赛的奖金总计高达300万美元,冠军队伍将获单笔200万美元的奖励,同时这也是第二赛季500万美元总奖金池里最丰厚的一部分。在500万美元奖金的重磅打造下,历史上最大的电竞比赛项目之一—《英雄联盟》Season2将创造新的辉煌。

    2012年第二赛季赛制总览

      火爆赛事让《英雄联盟》持续升温

      全球冠军赛是《英雄联盟》第二赛季的终极赛事,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战队将齐聚这一顶尖赛事。《英雄联盟》在第一赛季中,凭借优异的游戏品质和火爆的人气,被众多世界顶级电竞联盟确定为正式比赛项目。第一赛季所有的大型比赛,以瑞典Dreamhack举办的第一赛季总决赛最受瞩目,在这次比赛上,《英雄联盟》创造了电竞史上直播观看人数的最高记录——在高峰期有超过20万人同时观看了Dreamhack《英雄联盟》的比赛。无论是比赛的关注度还是影响力,都撼动了整个电竞界。

    精彩游戏截图

      第二赛季开战以来,《英雄联盟》再度在全球掀起英雄对战狂潮。如今,Season2进行过半,已经有超过200万现场观众同时观看一个单独的LOL巡回赛事,这个观众群要比ESPN上的一场美国职棒比赛的观众群还要大。这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全球冠军赛将依靠高规模的赛制、丰厚的回报,赢得更多对战爱好者的一致认可。

    精彩游戏截图

      12支参加冠军总决赛的战队分别由来自北美的3支队伍、欧洲的3支队伍、中国的2支队伍、韩国的2支队伍以及亚洲其余地区的2支队伍组成。各战区的队伍都将经历无数的汰选赛洗礼与战队赛事积分检验,方能取得参加全球冠军赛的资格,与世界各地的参赛队伍共同角逐世界最强战队头衔。全球冠军赛12支王者战队为荣誉而战,即将掀起LOL第二赛季的最高潮。《英雄联盟》也将为玩家带来全新的精彩。英雄,为你而战!

    精彩游戏截图

      (小贴士:Season2中国区积分体系第一名的“WE”战队将直接代表我国参加LOL全球冠军赛。)

      《英雄联盟》官网地址>>>http://lol.qq.com/

      《英雄联盟》腾讯微博>>>http://t.qq.com/lol

      《英雄联盟》官方粉丝团论坛>>>http://lol.gamebbs.qq.com/forum-45-1.htm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腾讯游戏泛娱乐

      2012年,腾讯游戏正式公布“泛娱乐”战略,即以IP授权为轴心、以网络游戏运营为基础的跨领域、多平台的商业开发与运营模式,并为此专门成立泛娱乐大师顾问团:国际著名音乐大师谭盾任首席音乐顾问,漫画界泰斗蔡志忠任首席动漫顾问,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尹鸿任首席传播学术顾问,著名导演陆川任首席影视顾问,香港玩偶艺术家MichealLau任首席玩偶设计顾问,韩国著名作家全民熙任首席文学策划顾问。这些来自不同文化领域的艺术大师,将帮助腾讯游戏更好地布局泛娱乐业务,探索产业发展和升级的新空间,引领“第九艺术”步入新境界!

      【大师语录】尹鸿:游戏人生,是自由、自在、自然的人生。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英雄联盟官方微博:http://t.qq.com/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