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英雄联盟》德玛西亚训练营第二期激战正酣

    时间:2012-09-11 15:48:59 | 字体:【

      《英雄联盟》德玛西亚训练营第一期激战硝烟刚刚散去,9月9日,德玛西亚训练营第二期再掀狂潮。借助德玛西亚训练营第一期的成功,第二期展现出更多精彩。激战正酣的英雄对决,让德玛西亚训练营迎来一次又一次的高潮!

      活动地址:http://lol.qq.com/act/a20120727camp/ 

     

      训练营三大活动

      2012年德玛西亚训练营将以小型的网吧赛事为主,通过营地之王、大神比拼、学子礼包三大活动打造一个活跃、有趣、轻松的训练营。德玛西亚训练营线下营包括营地之王、大神比拼、学子礼包三大内容。

      “营地之王”,要求玩家通过组队或者独自参加,在5V5、召唤师峡谷、自定义模式、自选模式中进行比赛。通过现场PK,决出训练营胜者,成为“营地之王”。比赛同样有丰厚奖励,前三名将获得Q币及道具奖励。

      “大神比拼”,则通过对当天网吧参加训练营的玩家比赛进行截图,评选出前三名玩家获得特色称号。补兵数前三的玩家将获得“补刀大神”称号女警卡特琳皮肤,而在匹配及排位赛中杀敌前三的玩家将获得“杀敌大神”称号盲僧李青皮肤。

      “学子礼包”,则是对广大回归校园的玩家的回馈。玩家凭2012年大学录取通知书和身份证可领取学子礼包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每人限领一份。

      轻松自由玩《英雄联盟》游戏,目标明确的竞技比拼,实惠丰厚的礼包奖励,让训练营成为玩家网吧娱乐的不二选择。 

     

      线下战英雄联盟

      德玛西亚训练营,全国各大网吧同时开营,超过3000场等待玩家来挑战。

      《英雄联盟》发展至今,在不断完善的过程中已经发展到逾百位的英雄,真正称得上是“英雄联盟”。玩家在游戏过程中会有喜欢的英雄,也会对游戏其他英雄陌生。在训练营的比赛中,不必太在意胜负,可以尽情尝试那些关进小黑屋的英雄们。探索不祥之刃重做之后AP\AD发展的优劣,去开发易大师更飘逸的GANK之路,去寻找万金油阵容之外独具创意的打法。

      在训练营,让自己放松下来轻松游戏,在线下的环境中无拘束地与网吧朋友们交流打法,感受共同战斗的欢快。 

     

      周年庆玩家恭祝

      9月22日适逢《英雄联盟》公测一周年,回收《英雄联盟》一年来走过的路,让陪伴它一直成长的忠实玩家也百感交集。德玛西亚训练营在网吧活动过程中,玩家们将自己的祝福随之传递出来。

      在网吧训练营游戏时,玩家主动向举办方送出自己对《英雄联盟》一周年的祝福。黑龙江大庆玩家特意制作生日蛋糕,扬州玩家充分挖掘人体美组成人体“LOL”,除此之外,热心的玩家用横幅、用手边的材料想方设法的在活动中表达祝福。浓浓的祝福温馨,让训练营活动提前进入到了一周年庆典的节奏。

      德玛西亚训练营,让周年庆典来得更早些! 

      

      

      《英雄联盟》德玛西亚训练营第二期激战正酣,下一期训练营将与《英雄联盟》一周年庆典同时开启,交相辉映。9月22日,关注德玛西亚训练营,关注《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官网地址:http://lol.qq.com/

      《英雄联盟》腾讯微博:http://t.qq.com/lol

      《英雄联盟》官方粉丝团论坛:http://lol.gamebbs.qq.com/forum-45-1.htm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腾讯游戏泛娱乐

      2012年,腾讯游戏正式公布“泛娱乐”战略,即以IP授权为轴心、以网络游戏运营为基础的跨领域、多平台的商业开发与运营模式,并为此专门成立泛娱乐大师顾问团:国际著名音乐大师谭盾任首席音乐顾问,漫画界泰斗蔡志忠任首席动漫顾问,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尹鸿任首席传播学术顾问,著名导演陆川任首席影视顾问,香港玩偶艺术家MichealLau任首席玩偶设计顾问,韩国著名作家全民熙任首席文学策划顾问。这些来自不同文化领域的艺术大师,将帮助腾讯游戏更好地布局泛娱乐业务,探索产业发展和升级的新空间,引领“第九艺术”步入新境界!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英雄联盟官方微博:http://t.qq.com/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