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玩家至上 Razer携手英雄联盟走进校园

    时间:2012-09-13 14:29:22 | 字体:【

      2012年9月20日至11月1日,全球游戏硬件领导品牌——Razer(雷蛇),将携手时下最火爆的游戏《英雄联盟》展开“玩家至上Razer校园行”巡演活动,走进上海、杭州、北京、西安、重庆、成都、武汉全国七个城市的校园,首站将于9月20日在上海正式拉开帷幕。Razer与英雄联盟将把最高端的游戏硬件产品、最完美的游戏体验结合在一起,并会有众多与LOL情谊深厚的神秘嘉宾现身各地校园,与广大玩家共同重温那些与Razer、与游戏一起走过的美好记忆。 

      “玩家至上Razer校园行”巡演每一站现场均设置展示区,配备Razer高端游戏硬件,供玩家进行现场体验,你也可以带来自己购买的Razer游戏装备,用右手一起举起他们,证明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并携手一起走下去。同时,我们也将邀请那些驰骋于各大电竞赛事的职业大神们以及深受LOL玩家喜爱的知名解说出席现场活动,他们将在现场与你畅谈关于LOL的点点滴滴。参与现场互动,更有机会赢取丰厚奖品,包括Razer产品、周边以及Razer定制的LOL英雄皮肤!不能来到现场玩家,也可以通过新浪或者腾讯微博发布与Razer的合影和小故事,第一时间收听活动相关资讯一样有机会获得最新的外设奖品!

      在互动活动之后我们会对Razer的历史与未来进行介绍,希望吸引更多优秀的人才,这是只属于你的校园招聘会,我们陪伴了你的过去,也将和你一起走向未来。

      如果你和我们一样是一名游戏玩家,拥有关于游戏的难忘经历,那就加入我们,共同开启2012“玩家至上Razer校园行”巡演吧!

      关于Razer(雷蛇)

      Razer(雷蛇)是全球领先的高性能游戏硬件品牌。成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卡尔斯巴德,目前在全球9个城市设有办公室。要求严苛的职业玩家与Razer产品共同征战世界级赛事,凭借顶尖的技术与获得殊荣的设计,Razer为玩家提供了压倒性的竞争优势。我们坚信我们的座右铭:始于玩家,赋予玩家。欲了解更多有关Razer的信息,请访问cn.razerzone.com

      玩家至上Razer校园行专题页面,请访问cn.razerzone.com/campus-tour

      Razer-ForGamers.ByGamers.

      雷蛇——始于玩家,赋予玩家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英雄联盟官方微博:http://t.qq.com/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