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英雄联盟中文官网正式上线

    时间:2010-02-03 12:21:46 | 字体:【

    英雄联盟中文官网正式上线

     

          欧美09年大作:《League of Legends》(中文名:英雄联盟)以其优秀品质,被欧美、亚洲数国玩家所青睐,自腾讯代理以来,一直受到广大玩家的密切关注。腾讯英雄联盟运营团队经过精心筹备,全新的《英雄联盟》中文官方网站于2010年2月5日正式上线.游戏汉化与本地支持工作都已近尾声,持续的资料更新、论坛开放、激活码发放、封闭测试都将有条不紊的进行,届时都将在官网提前进行公告,欢迎广大玩家关注。

          感受你没有感受过的战争!体验你没有体验过的杀戮艺术!尽在2010《英雄联盟》!

          感谢广大中国玩家一直以来对《英雄联盟》的关注和支持,国服大门即将打开,我们期待您的参与,更多信息请关注《英雄联盟》中文官方网站:http://lol.qq.com最后,给所有的中国游戏玩家们拜个早年,预祝大家在虎年里:大吉大利、事事顺心、一本万利、健康快乐。

                                                                                            

                                                                         腾讯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英雄联盟官方微博:http://t.qq.com/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