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山东】《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精彩继续

    时间:2012-09-06 18:46:56 | 字体:【

      2012年《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山东赛区济南、淄博、潍坊三地盛大开启,本周,精彩将继续延续,英雄联盟第二周的周赛又将开始,亲爱的召唤师们,带上你们的战友,召唤你们的英雄,去赢取赛事的荣誉和丰厚的奖励吧!

      挑战,无止尽!你就是英雄! 

     

      【山东】LOL城市英雄争霸赛日程安排: 

     

      【比赛QQ群】:218583174、254250561

      【专题网站】:http://lol.qq.com/act/a20120816heroofcity/index.shtml

      【参与方式】:

      周赛:提前30分钟到达比赛网吧,联系活动组织人员报名即可参赛。

      特别提示:参赛玩家须年满18周岁并随身携带身份证件原件方可参赛。

      【赛事奖励】: 

     

      【上周比赛精彩回顾】: 

    比赛现场布置整洁有序 

    参赛玩家大合影  

    现场比赛引得众多玩家围观  

    现场比赛美女玩家 

    即使受伤,也不能阻挡一颗英雄的心 

    获奖玩家小合影

      【富勒鼠标介绍】

      广东Fuhlen(富勒)是全欧洲第二大电脑公司-德国FTS技术解决中心技术合作之下,并聘请全球顶级设计公无线鼠标司-德国die:haptikerGmbH公司精心设计的电脑外设国产品牌。

      “fühlen”在德语中的是“感受、感知”的含义,与英文中的“feel”同意,旨在“感知现在,创造未来”。精工雕琢的Fuhlen产品给全球PC用户带来丰富的个人体验:时尚、信心、品味、典雅、品质、力量……。

      【华源汽车专营店介绍】

      济宁华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坐落于济宁市任城区古槐路北首与新327国道交汇处西侧路北,是鲁西南地区拥有东风日产授权销售、维修的4S旗舰专营店,以“四位一体”的经营模式主营东风日产NISSAN系列品牌轿车的销售及维修保养服务。华源汽车始终坚持:“只有一流人才才能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才能创造最好的业绩。”坚持以:“质量安心、费用安心、修后安心、时间安心、紧急时的安心”五个安心为客户提供着服务,令客户无后顾之忧,尽情享受驾车的乐趣。

      腾讯游戏山东官方博客:http://sdgame.qzone.qq.com

      腾讯游戏山东官方微博:http://t.qq.com/TG-shandong

      CC生活时尚网:www.jinan.cc

      本次活动媒体支持:

      大众网、掌上青岛、鲁网、琅琊网、C生活、山东001在线、济南部落、大潍网、青岛网、雷网、临沂信息港、大眼猪亲子网、昌邑婚庆网、济南相亲网、山东IT论坛、蒙阴生活网、七月网、vtop网吧官方网站、百格社区、济北生活网、90后论坛、时刻315、尚大学网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英雄联盟官方微博:http://t.qq.com/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