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作者: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 时间: 2010-09-09 10:17:24  | 字体:【  

全国格斗冠军进军WCG《英雄联盟》项目

      DOTA原班人马打造的国内首款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简称LOL)前不久刚刚获得GDC的五项国际游戏大奖提名,近期,《英雄联盟》的WCG中国总决赛又将开启,不仅是大奖与大赛双重肯定,游戏的优秀素质同样获得了众多玩家的支持,他们之中,不乏电竞高手。本次“英雄联盟”WCG中国区总决赛中涌现了大批专业选手,他们将在不久作为中国代表队飞赴美国洛杉矶,会同美国代表队、欧盟代表队、东南亚代表队角逐LOL世界总冠军头衔!

       在这里笔者很有幸采访到了出现在中国代表队名单上的前DNF国手陈龙。

 

图1、选手:陈龙,WCG DNF全国格斗冠军

 

记者:做为一名横版格斗游戏出身的电竞选手,你是被LOL哪里吸引,开始接触这款游戏的?
陈龙:它相对DOTA进一步突破了WAR3的系统限制,增加了丰富的游戏元素,我开始玩这款游戏的时候美服还处于内测阶段。

 

记者:你主要玩什么类型的职业?
陈龙:主玩TANK。而且我最近一直在玩SHEN。记得美服刚开始那会玩TANK这个职业的人比较少,而且我朋友都是打DPS的,所以我只能被逼玩TANK。

 

记者:简单介绍下你们在美服的训练方式?
陈龙:我一般都是和我朋友2人组队。因为我朋友会英语,方便沟通,因此也认识了很多老外朋友。

 

记者:在你的那些外国朋友里有没有会在今年的WCG总决赛中相遇的?
陈龙:他们大部分都已经AFK了。而且我和我朋友也在2月份左右AFK了,记得前段时间回去玩之后发现很多人都不怎么上游戏了。所以,应该遇不上。

 

记者:WCG总决赛即将打响,方便在这里透露下你通常是在什么时间段训练吗?
陈龙:基本上是每天的下午到晚上。如果有朋友在线的话,就开黑打!毕竟WCG赛场是展现国人实力的时候,队友间默契感最为重要。当然一切还是以签证为基准!

 

 图2、全国格斗冠军进军WCG《英雄联盟》

 

记者:那不妨在这里简单的教下新手玩家如何上手这款国内首款英雄对战类游戏吧!
陈龙:这个很简单,只要专心用一个英雄就成。因为要真正熟悉一个英雄需要花很长时间。

 

记者:玩这款游戏这么久对LOL有什么建议?
陈龙:我希望开发组能够加强某些符文属性,同时也希望能早点开放REP和OB功能。

 

记者:采访的最后,我们祝愿您的WCG之行一路顺利!
陈龙:谢谢。

 

      国际大赛战火即将点燃,LOL的世界争霸赛的序章究竟由谁第一次书写?让我们在这里祝愿LOL中国代表队赛出水平和风格,为中国电竞赢得荣誉。
     《英雄联盟》“压力测试”新鲜启动,更多详情请关注官网:http://lol.qq.com

 

 图3、LOL英雄赏析:黑暗之女—小红帽—安妮

 

 图4、LOL英雄赏析:、冰晶凤凰——艾尼维亚

 

 图5、LOL英雄赏析:、瘟疫之源——图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