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作者: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 时间: 2010-09-20 10:55:54  | 字体:【  

《英雄联盟》WCG中国总决赛超级领袖诞生

  WCG2010中国区总决赛精彩纷呈,幕前焦点颇多:选手xiaoyanzi的团体领导才能令人啧啧称赞,指挥各路英雄逆转比赛,彰显“英雄王”本色;TOP500中排行第一的玩家OneNightStand华丽转身解说员助阵中国总决赛;另超级美女ChinajoyShowgirl小訫加入《英雄联盟》担任比赛解说嘉宾。

第三日比赛依然精彩纷呈

  逆转英雄王晋级世界总决赛

  Xiaoyanzi虽然在之前的比赛中不太起眼,但是他在团队中的领导作用渐渐展现出来,特别是他所在的队伍今天取得了三战三胜的傲人成绩。比赛中他对对方选手的洞察、出手的果断、对team的号召力,在几场比赛中显露无疑,令本来处于劣势的团队几次得以逆转比赛。现时他的比赛积分为7分,成为第二个成功出线参加WCG2010美国总决赛的选手。

  在比赛进行的时候,其余选手在后台休息室通过电视直播观看比赛,大家都对xiaoyanzi极高的领导才能赞叹不已。

 最优秀团队领导者xiaoyanzi

  TOP500中排行第一玩家坐镇决赛

  现时TOP500中排名第一的玩家OneNightStand今天被邀请来作客决赛当任解说员。当被问及第一次担当解说员的心情如何时,他满脸稚气得说:“当然是紧张啊!怕犯错误!”但是比赛开始后,他表现得极为镇定和专业,口若悬河滔滔不绝,从专业玩家的角度上解剖比赛每个细节。连他的搭档也称赞说:“有他在,我的工作轻松多了!不用我多开口!”

  OneNightStand对已经出线的选手xiaoyanzi赞叹不绝:“他就是有天生领导天赋,人都爱听他的!特别是有一次在敌队打男爵时,他能够准确得洞察到敌情,果断号召进攻敌方基地、威胁水晶。敌方不得不放弃打到一半的男爵回城,但最终为时已晚,水晶被破坏,比赛逆转。”

  和OneNightStand谈话后,发现他是一个很可爱的人,他对英雄联盟非常热爱,甚至连他的手机铃声也是英雄沙漠死神-内瑟斯的开场白:Thepsychooflifeanddeathcontinues,wewilllive,theywilldie.(生与死的精神延伸着,我们活,他们死)。当问他为什么喜爱内瑟斯的这句话时,他说:“因为我觉得这句话富含哲理!”

 国服第一选手尽显可爱本色

  敬请关注WCG2010,锁定《英雄联盟》全新电竞体验。英雄联盟WCG专题页面:

  http://lol.qq.com/act/a20100906wc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