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作者: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 时间: 2010-09-20 12:25:20  | 字体:【  

《英雄联盟》WCG中国之队诞生

亲爱的LOL玩家:

 

      经过4天紧张激烈的集训,通过整整24场对局,2010年WCG《英雄联盟》中国之队终于诞生,他们分别是:汪小舰、康亚彬、韩光、黄浩昇和杨依擂5位选手,他们将代表中国参加9月底10月初在美国洛杉矶进行2010年WCG世界总决赛,让我们为他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同时在4天的集训中,全体20名选手克服了重重困难,每天和不同的队友们合作,为我们送上了一场场精彩异常的比赛,我们同样感谢他们。20位选手中排名前五位的分别是:汪小舰、张介然、黄浩昇、曹州、康亚彬。

 

      此外,也感谢本次赛事合作伙伴雷蛇为比赛提供外设和选手奖品、NeoTV为我们进行了专业的赛事直播、UUU9对比赛全程进行了精彩文字直播,其他各个合作媒体为比赛精心制作了专题并进行了及时准确客观的报道!

 

     最后,感谢所有为本次集训作出贡献的工作人员、合作伙伴,我们期待《英雄联盟》中国之队能在WCG世界总决赛上一展风采!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2010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