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作者: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 时间: 2010-10-03 09:52:37  | 字体:【  

WCG排位赛 中国队2胜1负排名第二

      英雄联盟WCG世界总决赛第一阶段WCG排位赛经过9个小时的鏖战结束,赛前不被看好的中国队首战告捷,战胜著名战队SK!而夺冠大热门美国队则轻取新加坡队。今日美国队、中国队、欧盟队皆为两胜一负,按照比赛时长中国队以排名第二的身份进入半决赛。

      《英雄联盟》WCG2010专题站:http://lol.qq.com/act/finals2010/

 第一阶段小组排名

      中国队开局首捷大胜欧洲队

       欧洲联队SK底力十足,在比赛之前,人们并不看好中国队,但这场比赛爆冷,中国代表队的首场比赛即取得胜利给大家带来很大的鼓舞。

      中国队的站位十分出色:辅助的宝石、肉盾的努努在前,可自由移动的慎在侧,输出的大天使和控制的艾希在后,使对手的石像鬼的大招一直尴尬的不敢释放。

      本场比赛中国队的寒冰射手艾希堪称亮点:在欧洲队战略撤对时硬是留下了索拉卡的人头;几分钟后,又是一次全屏外的水晶箭切断了对手的追击,从对手5人手下掩护队友逃生成功;在中国队拆塔后主力撤对时,欧洲队准备抓住机会MF男爵时,艾希的万箭齐发虚晃一枪,使欧洲队放弃MF,在己方MF男爵时,一记水晶箭威慑争取到时间MF完毕,拿到BUFF。

      欧洲队的配合也值得称道,初期的连续控制和大招配合,让人感觉到这支团队磨合了很久,意识也十分出色,比赛中期成功抢下了中国队野外打到最后一丝血的飞龙。

中国代表队在一起制定战术     

      美国队实力强劲轻取中国队

      第二轮比赛,中国遇上了拥有LOL著名玩家HotShotGG和bigfatjj等一批RANK等级在2000左右选手的美国队,实力差距不言而喻。游戏开始后美国队上路MF完美压制中国队凯尔和打野GANK的努努,中路艾希面对中弹弱势的凤凰未能将其击杀。美国队杀戮的号角又凤凰到6后的GANK下路击杀宝石和慎开始,凭借精妙的配合和团战AOE技能一路高歌,凤凰基本全场保持蓝BUFF,势不可挡,是本场比赛最大亮点。中国队在美国队的抱团战术面前显得毫无章法,阵容中无任何稳定AOE的缺陷暴露无遗,最终比分7比28。

      美国队不愧为最有冠军相的队伍,个人实力强劲,整体打法非常稳健,地图良好的侦查习惯十分到位,没有给队友任何偷袭的系会,团战时配合犀利,20多分钟就拿下中国队。

 WCG2010大赛对阵现场

      中国队反败为胜险胜新加坡队

      第三轮比赛,中国队遇上新加坡队,开局7分钟,xiaoyanzi操作的nunu下路gank,大招杀死xin,拿到首杀,但初期团队整体被新加坡队压制,中国队与新加坡队实力相近,打了近75分钟,最终中国队反败为胜险胜新加坡队。

LOL展台的多屏直播

WCG2010美轮美奂的现场

       《英雄联盟》WCG排位赛结束,最终美国队、中国队、欧盟队皆为两胜一负,按积分计算后,中国队以排名第二的位置进入半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