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作者: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 时间: 2010-10-03 09:56:56  | 字体:【  

WCG半决赛 中国队有望登上领奖台

      日前WCG世界总决赛在美国洛杉矶上演,众多世界级顶尖玩家云集洛杉矶决战紫禁之巅,此次《英雄联盟》作为首款加入到WCG世界总决赛的DOTA类游戏,备受国人瞩目。

      《英雄联盟》WCG2010专题站:http://lol.qq.com/act/finals2010/

第二阶段对阵结果

      对中国选手来说,德国队和夺冠大热门美国队的气势一直都有压倒性的优势存在。尽管中国队的凯尔和打野GANK的努努在第二轮比赛中发挥失常,终不敌德国队,被2:0轻松击败,但中国队还是保持了良好的心态迎战对手到最后,终在第三轮比赛中靠顽强的信念和荣誉感顶住了新加坡队的反复攻击,支撑了足足75分钟反败为胜。

中国代表队在制定战术

      “梦之队”作为实力最为强劲的队伍,虽然在第一阶段的排位赛上大意输给了德国队,但他们操作技巧娴熟,团队精神严谨,在半决赛中正常发挥了自己的实力,作为最有冠军相的队伍,美国队最终以2:0轻松击败新加坡队。

 WCG2010现场比赛对阵的硬件环境

      中国队的队长xiaoyanzi表示他更看好美国队:“美国队打得非常稳,每个人可以使用的英雄很多,制定好自身的战术和阵容,在比赛中很好的实现。德国队相对美国队,不如美国队配合那么默契,打法那么稳健,容易出现失误,但是他们还是很犀利的。”

WCG2010现场大赛对阵中 

WCG2010现场炫彩的主舞台

      中国队这次虽然无缘冠亚军,但有望夺下季军登上领奖台,前面的输赢已经不重要了,重要是从失败中总结经验汲取教训,只有这样才能以十足的把握去面对下一次挑战,相信中国队的前方是充满期望的,让我们共同期待总决赛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