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作者: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 时间: 2010-10-03 21:50:37  | 字体:【  

2010WCG英雄联盟比赛闭幕 美国队问鼎

      美国时间10月2日下午2点,美国队和德国队展开了WCG英雄联盟世界总决赛。

      第一场德国队依靠强大的战术,把美国队打得措手不及,战胜了美国队。
      接下来的2场战斗,美国队在阵容上针对了德国的战术型阵容,依靠强大的实力连胜2盘。
      最终美国队以2:1战胜德国队,登顶2010WCG世界冠军。


      美国时间10月2日上午10点,中国队和新加坡队展开3、4名的争夺战。

      最终新加坡以2:0战胜中国队,获得了WCG季军,中国队无缘登上领奖台。

 

      尽管中国队在本届WCG上没有获得名次,但我们相信随着《英雄联盟》在中国的运营,普及程度的提高,更多的高手会涌现出来,更多的技战术也会被挖掘出来,我们期盼下一届WCG上,我们能实现突破!亲爱的各位LOL粉丝们,《英雄联盟》的WCG梦期待你们来实现,我们一起努力吧!

 

      比赛视频录播欣赏:http://lol.178.com/201010/80070692461.html

      比赛现场照片欣赏:http://user.qzone.qq.com/1340592441/blog/1286113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