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4月25日早7点30分版本停机更新公告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7-04-24 17:43:33 | 字体:【

    铁们好,

      LOL将在4月25日上午7点30分全区停机维护,更新7.8版本,预计停机时间为07:30-12:00

      季中赛就在眼前,平衡调整可能会有些摇摆不定,因此本次新版只是小试牛刀。话虽如此,我们还是希望这些改动能够立即发挥作用,或是朝健康的方向发展。

      首先,我们想要借此机会检视游戏延迟对于游戏体验的影响。显而易见的是,没有人喜欢在高延迟下游戏,而某些英雄承受的可不仅如此。因此,我们对这类英雄进行了一些生存质量的改动,来让他们在所输入的指令得到即时响应前,挫败感不再那么强。

      其次,轮到职业舞台的改动。随着MSI的到来,我们还想要确保一些越线英雄不会在BP阶段处于完全的主导地位,因此我们也做出了相应的改动。

      另一方面,现在正是对某些需要玩法关爱的弱势英雄进行加强的完美时机。亚托克斯在更新后获得了一些额外的能力,同时乌迪尔也有一个微小的加强。

      最后,我们也利用这次机会重新回顾了扭曲丛林和大乱斗地图的一些游戏机制,来给予我们这两个更快速的游戏模式更加清晰的体验。

      赶快进入游戏,开始你的魄罗投掷大乱斗吧。

    英雄

    霞与洛

      逆羽 霞&幻翎 洛 已在版本内,即将放出!如想了解更多,可查阅以下文章:

      · 双子英雄揭秘
      · 新英雄CG动画:霞与洛 万法复苏
      · 霞 玩法预告
      · 洛 玩法预告

    Aatrox暗裔剑魔 亚托克斯

      杀意已决攻速提高,现在在攻击野怪时会重置持续时间。W已损失生命值治疗提高。

      尽管在7.6版本获得了一些关爱,亚托克斯仍然在稳定性上饱受煎熬(尤其是在野区)。他新版的被动相比旧版而言更难在野区发挥作用,因此我们对此进行了调整。是的,我们强化了他的自我治疗能力,来让他在战斗中更加舒适。

      被动-鲜血魔井
      新增:杀意已决效果现在会在与野怪战斗时刷新
      攻击速度:20/30/40/50% → 30/40/50/60%

      W血之渴望
      治疗亚托克斯5%已损失的生命值 → 6.5%已损失的生命值
      高玩点评:被动攻速提高,能利用野怪刷新效果,W吸血能力提高,整体加强。

    Amumu殇之木乃伊 阿木木

      被动现在造成更加真实的伤害。被动伤害数值下调。

      阿木木被动的作用(减免后造成真实伤害)并没有符合我们的期待(直接的真实伤害),而为了满足这份期待我们进行了改动,并且按需调整了数值。

      被动-诅咒之触
      额外真实伤害:造成的15%魔法伤害,该伤害计算于被减少魔抗后 → 造成的10%魔法伤害,该伤害计算于被减少魔抗前

      W绝望光环
      生命百分比伤害: 1/1.5/2/2.5/3%目标的最大生命值/秒 → 1/1.25/1.5/1.75/2%目标的最大生命值/秒
      高玩点评:更改了被动的计算方式,总体来说对高魔抗单位造成更多伤害,反之亦然。W削弱伤害。整体较大削弱走爆发AP流玩法,回归坦克。

    Ivern翠神 艾翁

      单片草丛不再阻挡敌人对于史诗野怪的视野。

      艾翁生成的草丛已然具备了一系列的通用能力(请不要深入每一片草丛);轻而易举地控制中立野怪并不属于这一通用能力的范畴。

      W揠苗助攻
      对着史诗级野怪种下一片草丛不再向敌人隐藏它的视野(但你仍然可以通过制造一大片草丛墙来让敌人丢失一整片区域的视野,这样就会让他们丢失野怪的视野)。
      高玩点评:削弱快速控制大小龙区域的视野能力,对手更容易反击。

    Karthus死亡颂唱者 卡尔萨斯

      Q的施放更加流畅了。

      延迟限制了你对某个角色的最大发挥,但对于卡尔萨斯这种超短技能冷却的法师来说,你可以感受到网速比敌人的假动作重要的多。因此我们进行了某些技能生存质量的修复。

      Q荒芜
      【荒芜】现在可以被缓冲了。【荒芜】爆炸后立即再使用【荒芜】会在该技能冷却结束后自动施放,除非卡尔萨斯取消了这个指令。
      高玩点评:Q是死哥主要输出技能,等于是提高了连续释放Q的出手速度。延迟较高的玩家会有更好的手感。

    Lissandra冰霜女巫 丽桑卓

      Q伤害收益系数提高,被动冷却时间在较高级时下调。

      我们希望丽桑卓通过良好站位施放多枚【寒冰碎片】受到嘉奖。但目前来说这么做只会加速她耗光法力,因此随着游戏的进行,我们想让她能够更好的通过被动管理法力值。

      被动-寒冰血脉
      冷却时间:全等级18秒 → 18/15/12/9秒(于1/6/11/16级)
      修复了一个BUG,该BUG曾导致当【冰霜之环】击杀了一个单位时,【寒冰血脉】的冷却时间并未减少

      Q寒冰碎片
      收益系数: 0.65法术强度 → 0.7法术强度
      高玩点评:小幅加强Q的后期AP收益伤害,被动时间较少,能稍微缓解中后期的缺蓝问题。

    Malzahar虚空先知 玛尔扎哈

      护甲下降,虚灵生命值下降。

      马尔扎哈所召唤的虚灵杀伤力太强以至于无法忽略,但对于许多下路组合来说,太难以将它们快速清理了。克制它们的方式包括(击中效果,【反曲之弓】,或范围伤害),即便如此,我们还是减少了虚灵的生命值,当你祭出这些克制手段时,让它们在某些程度上更加有效。

      基础属性
      护甲:20 ? 18

      W虚空虫群
      虚灵生命值:3 ? 2
      虚灵金币奖励:10 ? 5
      高玩点评:虫子生命值降低,更容易被对手点掉。前期战斗力削弱。

    Nautilus深海泰坦 诺提勒斯

      每级的法力回复减少。E法力消耗增加。

      如果诺提勒斯持续使用【暗流涌动】,他将会创造大量的免费压力,但在为所欲为前,他仍然需要法力值,那究竟是协助gank,逃生,或是进行决斗。使用他的技能持续推线——尤其是他在投资【日炎斗篷】或其他法力装备前——应该让他的法力槽消耗过快,这样他的敌人就有更多的机会来制裁他。

      基础属性
      法力值回复属性:0.7 → 0.5

      E暗流涌动
      消耗:40/50/60/70/80法力值 → 50/60/70/80/90法力值
      高玩点评:前期蓝耗更高,线上推线和消耗能力降低,小幅削弱。

    Ryze符文法师 瑞兹

      Q现在会在W/E施放后重置冷却时间,而不再是击中后。

      与卡尔萨斯类似,瑞兹的快速连招玩法给低端和高端玩家带来了巨大的体验差距。而我们则通过技能冷却重置来弥补这一差距。

      Q超负荷
      现在会在【符文禁锢】或【法术涌动】出手后冷却重置,而不再是当这些技能击中他们的目标时
      高玩点评:瑞兹的连招应该会更流畅了。

    Shen暮光之眼 慎

      Q对小兵伤害下调,对英雄增加。R的护盾收益与已损失生命值挂钩。

      慎是那类在团队游戏中发挥非常出彩的英雄,这多亏了【秘奥义!慈悲度魂落】,让他具有顶级的游走能力。现在,他通过出装获得的清线能力让他获得了持续对地图施压的能力(这极大地减少了他离开线上所付出的代价)。因此我们不但修剪了他的清线能力,也处理了他游走造成的压力,但我们也提高了他在基准线上的伤害,以及更多的控制能力来作为补偿。

      Q奥义!暮临
      赋能攻击额外伤害:对抗非英雄单位时30/50/70/90/110(于1-5级) → 对抗任何敌人时15/20/25/30/35/40(于1/4/7/10/13/16级)
      新增:对野怪造成双倍伤害(但仍然具有上限)

      E奥义!影缚
      消耗:180能量值 → 150能量值
      判定宽度:50 → 60

      秘R奥义!慈悲度魂落
      冷却时间:180/150/120 → 200/180/160
      护盾:250/550/850 → 175/350/525,基于目标的已损失生命值增益至280/560/840(护盾在40%生命值时到达最大值)
      高玩点评:Q提高对野怪伤害,E小幅加强。但R基础护盾较大削弱,施放低血量队友身上才能获得更高收益,导致对满血队友施放开团的玩法收益降低,提高玩法难度。

    Udyr兽灵行者 乌迪尔

      Q和W现在每3次攻击附带特效。技能法力消耗调整。

      乌迪尔玩家通常会十分固定的选择主【火凤姿态】或是【猛虎姿态】,这让其他姿态在整场游戏中毫无存在感。我们想要让乌迪尔每一种姿态都能成为一种选择。这意味着让【猛虎姿态】和【灵龟姿态】更有影响力,能让玩家在这个姿态下常驻,同时,我们也让技能在低级时的耗蓝减少。

      综合
      技能消耗:47/44/41/38/35法力值 → 50 – 33法力值(于1-18级)

      Q猛虎姿态
      【已移除】额外伤害:在【猛虎姿态】下,普攻不再造成15%乌迪尔总攻击力的额外伤害
      新增:在【猛虎姿态】下,乌迪尔的首次和每第三次普攻为猛虎打击,触发该形态下的延时伤害
      猛虎打击伤害:2秒内30/80/130/180/230 → 2秒内 30/60/90/120/150
      新增:连续对同个目标进行的猛虎打击会立即造成所有之前姿态下剩余的伤害,此外还会附加一次新的伤害

      W灵龟姿态
      【已移除】:在【灵龟姿态】下,乌迪尔不再获得生命偷取
      新增在【灵龟姿态】下,乌迪尔的首次和每第三次普攻会对乌迪尔进行2.5%最大生命值的治疗,会根据乌迪尔已损失的生命值增益至最多5%
      高玩点评:Q的首次瞬间爆发伤害降低,持续输出伤害提高。W在残血对拼时收益增强,整体提高了持续作战能力。

    嚎哭深渊

      我们通过数个改动让大乱斗地图的节奏更快。另外,魄罗数量也增多了。

      当选择大乱斗模式时往往意味着玩家在选择一个游戏时间更快的模式,但这往往会演变为兵营拉锯战,直到某方严重出错。我们想要减少这样的情景出现,以减少每局游戏的平均时长。

    金币收益

      敌方小兵死亡时如果处在其附近且没有补刀现在会让你获得3金币
      近战小兵金币:28 → 20
      远程小兵金币:20 → 17

    被移除的装备

      【上古钱币】、【圣物之盾】、【窃法之刃】以及它们的升级装都已经从嚎哭深渊移除
      【萃取】也已从嚎哭深渊移除

    生命圣坛

      首次刷新时间:3:00 → 2:00
      治疗:81 + 13*等级 → 50 + 5*等级,会根据已损失的生命值增益至最多200%

    助攻

      防御塔助攻:在10秒内攻击了防御塔 → 30秒内,防御塔被摧毁可获得助攻的金币和经验值

    小兵刷新

      首波小兵刷新时间:1:00 → 0:45
      每波小兵刷新倒计时:30秒 → 20秒
      攻城小兵刷新:每3波兵,从第3波兵开始 → 每隔1波兵,从第1波兵开始
      小兵成长:小兵每90秒获得一次强化 → 每60秒

    超级兵

      基础护甲:30 → 100
      基础攻击力:180 → 306
      新增鼓舞:当靠近友方超级兵时,英雄和小兵获得20%脱战移动速度

    回城

      泳池派对 雷克顿:回城的文本提示现在将提示会播放回城动画

    魄罗

      魄罗不再在游戏开始时躲藏在草丛中
      魄罗现在会在各自阵营的地图上游走
      魄罗的嗅觉探测半径减少
      魄罗的生命值从100,000减少至1000(仍然不可被击杀)
      修复了一个BUG,该BUG曾导致魄罗会在爆炸后死亡
      兵线上又增加了2只魄罗
      修复了魄罗开心时的一些动画BUG

    扭曲丛林

      死亡倒计时改动,小兵和超级兵变强,门牙塔攻击速度下调,卑鄙之喉生命值减少。生命圣坛在低级时的治疗量提高。

      扭曲丛林地图有两个一致的玩法:其一是两个线上英雄,一个打野;其二是两个线上英雄一个辅助。我们认为这样的相互影响让游戏地图变得非常的酷,但目前有辅助的玩法占据着主导地位,这多亏了轻松的经验追赶机制。获益的英雄可以获得护盾,抗性,以及续航能力,这一切让他们能在召唤师峡谷的5V5中存活下来,更不用说3V3的扭曲丛林了。这个玩法——结合了等级优势获得的属性优势——让他们不需要付出太多努力就能主宰比赛。为了打击这一现象,我们修改了经验获取的机制来缩小雪球现象。基本而言,如果你在等级上处于优势,那么你所获得的经验值将减少。

      我们也想强调这一游戏模式的潜能,它能够让中期的一波团战迅速结束游戏。我们减少了游戏后期的死亡倒计时时间,来让一支获得巨大优势的团队不至于因为一次小失误而无法恢复生机。最后,我们让卑鄙之喉能够更容易被击杀,让小兵获得强化,以及降低门牙塔的总体伤害,这样当你在占据优势时,将更有可能让你转化为胜势。补充,小兵刷新的时间变早了,这样你就能稍微更快结束游戏了。

    死亡倒计时

      初期稍微变长,后期稍微变短

    经验值

      新增:你每比所击杀的敌方英雄高1级,所获得击杀经验减少10%,封顶为50%
      新增:召唤师峡谷也已同步

    小兵

      新增:小兵对防御塔的伤害现在将受益于游戏时间,每60秒获得增加
      远程小兵攻击收益:每60秒+1攻击力 → 每60秒+1.5攻击力
      攻城小兵金币: 42.5 ? 44.65

    超级兵

      基础护甲:30 → 100
      基础攻击力:180 → 306
      超级兵金币:42.5 → 44.65

    门牙塔

      攻击速度:2.5 → 2.0

    倒计时

      首波小兵刷新:1:15 → 0:45
      首波攻城兵刷新:12分钟 → 10分钟
      首波野怪刷新:1:35 → 1:05
      圣坛解锁时间:3:00 → 2:30
      首个生命圣坛刷新: 3:00 → 2:30
      惩戒充能时间:【惩戒】在1:30 → 1:00时开始重新充能

    生命圣坛

      治疗81 + 13*等级 → 50 + 5*等级,,会根据已损失的生命值增益至最多200%
      生命圣坛不再进行比预期高2倍的治疗

    天赋

    风暴骑手的狂涌

      因为你需要知道你什么时候激活了基石天赋。

      现在在激活时会有更大声的视觉效果

    野区

    石甲虫

      小石甲虫会回到它们的所在地。

      小石甲虫现在会走回他们的原始位置,而不是母虫死亡后他们所掉落的位置

    峡谷迅捷蟹

      关于谁击杀峡谷迅捷蟹的清晰性改动。

      峡谷迅捷蟹现在淹没入水的速度变得更慢了,这让某些击杀它后的视觉效果可以被正常播放了

    守卫死亡声效

      金币到账的声效

      守卫现在被摧毁后会听到获得金币的声音

    金币赠礼系统错误提示

      目前的金币赠礼系统还存在一些BUG,出现如下图这个错误表示赠送失败了,并不会扣除金币,你可以稍后再尝试赠送好友洛(霞)。

    轮换游戏模式

      魄罗大乱斗模式将于2017年4月28日18:00 - 2017年5月1日10:00和2017年5月5日18:00 - 2017年5月8日10:00回归。在嚎哭深渊打一场畅快的雪战,召唤华丽的魄罗王吧。

      简短说明:

      · 使用【魄罗投掷】扔出友方魄罗。如果魄罗击中目标,激活【魄罗冲撞】来冲向敌人。
      · 如果一方使用【魄罗投掷】命中敌方英雄10次,魄罗之王会降临战场,你可以使用【护驾!】技能快速位移到魄罗之王旁边。
      · 在被击倒前,魄罗之王会治疗你,提高你的法力回复,并使用伟大的魄罗军队帮助你攻略敌方的防御塔。
      · 喂食【魄罗佳肴】,感谢魄罗王对你的协助吧。
      · 愿你的【魄罗投掷】百发百中,愿你身轻如燕,躲过这些毛球们的攻击。

    新版客户端

      值得注意的修复:
      · 修复了一个问题,该问题曾导致开始游戏按钮显示为灰色
      · 登陆后,下次开启客户端时会自动将焦点集中在密码字段
      · 你的资料页背景现在会再次显示正确的英雄
      · 修复了一个问题,该问题曾导致设置按钮无法被打开
      · 修复了一个问题,该问题曾导致登录音效出错
      · 修复了一个问题,该问题曾导致当你在编辑符文/天赋时,延迟准备确认会弹出
      · 修复了一个问题,该问题曾导致在完成了一场比赛后,聊天窗口无法打开
      · 修复了一个问题,该问题曾导致聊天不可见
      · 减少了聊天窗口的内边距,调整了聊天窗口的布局,以改善军团聊天窗口的易读性
      · 添加了折叠群组的新信息提醒功能

    排位队列状态

      这个更新意味着什么?

    单排/双排:可用

    灵活排位:可用

    BUG修复

      · 卢锡安的【Q透体圣光】现在消耗正确的法力值
      · 修复了一个BUG,该BUG曾导致当加里奥在【R英雄登场】施法过程中失去连接时会让他无法标记任何单位和建筑物
      · 加里奥的【W杜朗护盾】的魔法护盾现在会在他复活后正确再次充能
      · 修复了一个BUG,该BUG曾导致古拉加斯的【E肉弹冲击】有时会穿过靠墙的目标
      · 回城后,努努不再获得第二重【被动-法术幻想】被动
      · 修复了一个BUG,该BUG曾导致贾克斯在施放了【Q跳斩】后无法使用爆裂果实
      · 卡兹克在选择进化【R虚空来袭】后,不再显示非正确的视觉效果
      · 【源计划:林 易】现在会在【W冥想】过程中显示正确的颗粒效果,而不再使用经典造型的颗粒效果
      · 【西部牛仔 亚索】皮肤炫彩包不再使用经典造型的【被动-浪客之道】颗粒效果
      · 【屠龙勇士 薇恩】绿色皮肤炫彩包在召唤师峡谷清晰度更高
      · 修复了一个BUG,该BUG曾导致【屠龙勇士 赵信】和他的皮肤炫彩包使用经典造型的特效
      · 【地狱之门卫士 加里奥】的回城颗粒效果不再回溯到泉水
      · 修复了一个BUG,该BUG曾导致【掠星魔刃 卡萨丁】的颗粒效果会因为镜头切入和切出而闪烁
      · 修复了一个BUG,该BUG曾导致游戏内计分板的战团名字会消失
      · 修复了一个BUG,该BUG曾导致小兵会从门牙塔后方不正确地刷新

    新加入版本的皮肤

      以下皮肤已在版本内容中,售卖日期敬请关注相关公告:


      晨星之翎 洛
      暮星之羽 霞


    斩星魔刃 易


    征服者 卡尔玛

    4048946
    • 数据加载中……
    更新总览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