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8月15日凌晨4点版本停机更新公告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7-08-14 17:49:36 | 字体:【

    亲爱的召唤师,

      LOL将在8月15日4点关闭排位赛入口(不影响已经在进行中的对局),凌晨4点全区停机维护,更新7.16版本,预计停机时间为04:00-12:00

      随着全球总决赛的临近,我们的版本改动将更倾向于职业舞台,以保证竞技舞台能够有更高水准的发挥及更公平的版本。在本次新版中,我们不仅迎来了多位中路英雄的改动,【熔渣巨人】和【上古钱币】也受到了一些调整。

      同时,无限乱斗模式回归时间延长,别让自己的双手过于劳累喔。

      BAM~这次的前言很短吧。让我们召唤师峡谷见。

    英雄

    Caitlyn皮城女警 凯特琳

      Q对首个目标以外的目标造成的伤害减少。W在低级时的基础伤害减少;收益减少。

      虽然最近对于凯特琳改动都集中于她后期的团战能力(爆头和陷阱),这个版本则是关于女警如何过渡到后期。从历史上说凯特琳有一段坎坷的游戏中期:她的早期优势随着对线期结束而衰退,而她由于装备价格的压力无法迅速成型。但这段中期的间歇期却因为我们缓和了射手装备的进程而大幅度缓和。于是我们又通过下调她的基础能力重新建立了这段时期,当然,这些都建立在她神装之前。

      *备注:尽管这些所有元素促成了凯特琳在团战中的贡献,但她的陷阱在游戏后期的伤害实在是有些太高了。因此,我们进行了直接的收益削弱。

      Q和平使者
      穿透伤害:对第一目标外的敌人造成67%伤害⇒ 对第一目标外的敌人造成50%伤害

      W约德尔诱捕器
      陷阱额外伤害:30/70/110/150/190 (+0.7 总攻击力) ⇒ 10/55/100/145/190 (+0.6总攻击力)
      【约德尔诱捕器】的文本提示现在会正确地显示束缚时间为1.5秒(实际持续时间未改动)

      高玩点评:Q的AOE伤害减少,和W基础伤害和AD加成降低,削弱

    Fiora无双剑姬 菲奥娜

      【决斗之舞】的额外移动速度在高级时提升。

      回到7.14版本,我们给予了菲奥娜的对手能够在她试图击破他们破绽时进行回敬的能力,同时,【无双挑战】生效时,脱离【决斗之舞】追杀的能力。移除【无双挑战】免费的移动速度并无过错,但对【决斗之舞】的打击却让菲奥娜变得有些迟缓。因此,我们回调了部分【决斗之舞】的改动。

      被动-决斗之舞
      额外移动速度:15/20/25/30% ⇒ 15/25/35/45%

      高玩点评:被动的加速在后期提高,小幅加强

    Kayn影流之镰 凯隐

      更多的BUG修复。

      被动-暗裔魔镰
      凯隐不再从【腐败药水】、【冥火之触】、红buff或【挑战惩戒】中获得变身进程的积累。(其它的周期性特效,如【日炎斗篷】和【点燃】,已经不会影响变身进程了)

      W利刃纵贯
      暗影刺客形态下凯隐的【利刃纵贯】文本提示现在会展示正确的减速时间,减速价值,以及额外的攻击力收益。游戏内效果并未改动。

      R裂舍影
      现在,即使凯隐的伤害被护盾完全吸收,也能在目标身上施加标记以让凯隐施放【R裂舍影】了

    Maokai扭曲树精 茂凯

      【树苗投掷】在低级时的伤害减少。

      扭曲树精在野区和上路的表现太过耀眼了。【树苗投掷】在某种程度上既光彩耀眼,却又是一个平淡无奇的升级选项。我们下调了它基于技能等级的伤害,同时保留了它的最大伤害潜力,我们希望给予茂凯点满E来投掷出超级强力的树苗的能力,同时也让他有能力如此去做。

      E树苗投掷

      最大生命值伤害:全等级8%目标最大生命值⇒ 6/6.5/7/7.5/8%目标最大生命值
      草丛中树苗最大生命值伤害:全等级16%目标最大生命值⇒ 12/13/14/15/16%目标最大生命值

      高玩点评:E伤害在前期削弱,中期加点是副W还是副E需要取舍了。更多可副W,增强控制能力。

    Sion亡灵战神 赛恩

      W在击杀小型单位后会获得更高的生命值。R的最大伤害提高。

      赛恩从未真正从季中版本的耐久型装备改动中恢复元气。基于这个前提,我们认为给予他一些游戏后期的坦度很公平。此外,我们让作为赛恩团战先手工具的【蛮横冲撞】在战斗中更具威胁力。

      W灵魂熔炉
      击杀小型单位后所获额外生命值:2 ⇒ 3
      击杀大型单位后所获额外生命值:10(未改动)

      R蛮横冲撞
      最小伤害: 150/300/450(未改动)
      最大伤害:300/600/900 ⇒ 400/800/1200
      赛恩在【蛮横冲撞】生效期间,现在会正确免疫璐璐的【W奇思妙想】的变形效果

      高玩点评:W在击杀小兵和小野怪加成生命提高,后期更肉。R伤害提高,整体加强。

    Vi皮城执法官 蔚

      R冷却时间下调。E的攻击不再能够被取消。

      蔚的存在感基于她稳定的通过【天霸横空烈轰】先手单个目标,然后再攻击她身边的目标。在如今的游戏环境下,单控英雄并不被看好,因为大多数生于野区的坦克英雄都具有AOE干扰能力,又或者你将面对刀刀致命的刺客英雄,因此我们想要创造更多蔚使用大招的时刻。同时,我们让蔚能够更好地使用【透体之劲】,而不用担心这个技能在战斗过程中被意外取消。

      E透体之劲
      在蔚启动技能后,【透体之劲】的强化攻击不再能够被取消

      R天霸横空烈轰
      冷却时间:150/115/80 秒 ⇒ 130/100/70秒
      现在,蔚在此技能施放结束时会再次停留在敌人身后的一小段距离内

      高玩点评:R冷却减少,命中后在敌人身后,更容易跟上走砍平A+E,打出2套W被动伤害,加强。

      与守卫道具的命中交互

      当攻击守卫道具时,一些重置普攻的技能效果会被消耗掉是合理的(例如:布里茨的【E能量铁拳】):你正在选择消耗掉技能冷却时间来赢得视野游戏,但是,当效果准备就绪后,你却不能选择不去触发某个层数攻击特效——或是计时效果(例如,凯特琳的【被动-爆头】)。这更像是一个“不可控制的惩罚”而不是“有趣的权衡”,因此我们希望取消掉这些效果在攻击视野时会被消耗掉。以下的一些改动将与我们的想法进行同步。

    Aatrox暗裔剑魔 亚托克斯

      W第三下的攻击效果不再作用于守卫道具。

      改动【血之渴望/血之报偿】符合上方与守卫道具的命中交互说明,虽然亚托克斯还有其他的一些考虑点,例如暗裔剑魔会从他的攻击特效中获得收益,这也适用于守卫道具:【血之渴望】可以带来治疗而【血之报偿】可以叠加【鲜血魔井】的充能。我们曾讨论过将亚托克斯作为例外,让他的W能够继续作用于守卫道具,但这也造成了其他的问题。我们在季前版本中移除了生命偷取与守卫道具的互动,但【血之渴望】的治疗效果却与这个改动不一致。我们这次的改动将标准化W与守卫道具的互动。虽然损失了一些通用能力,但这并不会极大的影响亚托克斯的优势,因为他并不能可控制什么时候去排掉敌人的守卫来获得回血。

      W血之渴望/血之报偿

      【血之渴望/血之报偿】的攻击特效不再作用于守卫

    Jax武器大师 贾克斯

      R的第三下攻击特效不再作用于守卫道具。

      改动【宗师之威】符合上方与守卫道具的命中交互说明。

      R宗师之威

      【宗师之威】的击中额外伤害不再作用于守卫

    Jayce未来守护者 杰斯

      变形后的攻击特效不再作用于守卫道具。

      改动【墨丘利之炮/墨丘利之锤】的变形攻击特效符合上方与守卫道具的命中交互说明。

      R墨丘利之炮/墨丘利之锤

      杰斯在转换形态时的击中额外效果不再作用于守卫

    Riven放逐之刃 锐雯

      被动层数不再作用于守卫道具。

      改动【符文之刃】符合上方与守卫道具的命中交互说明。

      被动-符文之刃

      【符文之刃】的充能伤害不再作用于守卫

    中路英雄全球总决赛版本前瞻

      我们即将迎来全球总决赛版本(7.18版本)!上个版本标志着我们对总决赛版本准备工作的开始,我们对不同定位的20+位英雄进行了轻微调整。这个工作也将在7.16版本继续进行,虽然许多的调整都是基于全球总决赛,但我们也尤其对中路的生态有所关注。很重要的一点是,如果我们仅仅调整那些绝对的强力之选,那么其他未受影响的英雄就会很快成为顶尖之选——请将这个理念牢记于心,在你看到下文中的某些英雄名单时也不要有所惊讶。你可以在下文中详细了解每一位英雄的改动说明,我们只是想告诉你同时调整大量法师(以及菲兹)的原因。

    Cassiopeia魔蛇之拥 卡西奥佩娅

      每级法力值提高。E基础伤害减少,AP收益增加。

      卡西奥佩娅闻名于能够利用技能很好地控制游戏前期的对线。她在游戏前期拥有击杀的潜力是可以的,但无脑的不断施放1级未被强化过的E战术不应该让她自动赢得对线。

      基础属性
      基础法力值:375 ⇒ 334
      成长法力值:60 ⇒ 63

      E双生毒牙
      对中毒目标伤害:10/40/70/100/130 (+0.35 法术强度) ⇒ 15/40/65/90/115 (+0.4 法术强度)

      高玩点评:基础蓝量减少,成长蓝量提高。E的伤害在2级前提高,5级时候基础伤害减少15点,AP加成多了0.05。大后期伤害小幅提高

    英勇投弹手 库奇

      基础伤害减少。

      既然库奇在游戏后期能够更好的受益于法穿,那么他就不需要如此强劲的前期表现。

      基础属性
      基础攻击力:58 ⇒ 55

      高玩点评:基础攻击力减少3点,前期伤害和补刀能力降低,削弱。

    Fizz潮汐海灵 菲兹

      E冷却时间减少。

      当面对敌人时,菲兹理应在早期的对线中轻松胜出,但敏捷的【精怪】技能协同性并不那么的好,因此我们想要给予它更多的力量。

      E古灵/精怪
      冷却时间: 18/16/14/12/10 秒 ⇒ 16/14.5/13/11.5/10秒

      高玩点评:E冷却在前期减少,小幅提高7级前的对线能力

    Galio正义巨像 加里奥

      R冷却时间在低级时增加;R对友军伤害的减免在高级时减少。

      当你的队伍可以与【英雄登场】相配合时(你好啊职业玩家们),加里奥的这个技能变得太过可靠和强大了。我们下调了加里奥在游戏前期使用这个技能的空间,与此同时的还有通过这个技能让友军变得坚不可摧的能力。

      R英雄登场
      冷却时间:160/140/120 秒 ⇒ 180/150/120秒
      友军伤害减免:20/30/40% ⇒ 20/25/30%

      高玩点评:R冷却时间提高,对友军伤害减免降低,整体小幅削弱

    Leblanc诡术妖姬 乐芙兰

      Q对小兵的伤害减少。

      虽然乐芙兰还有一些综合性的调整有待完成,但优先解决这个问题将让总决赛的环境更加稳定。我们有计划会在之后继续对她进行调整,但现在,我们想要强调她的清线能力为她带来的游走加成。诡术妖姬可以通过【破碎法球】+【被动-恶意魔印】清理掉一整波兵线,让她可以自由游走去其他路,或是通过技能连招攻击与她对线的敌人,因为并没有小兵可以阻挡她的【幻影锁链】。

      Q破碎法球
      对小兵伤害: 80% ⇒ 60%

      高玩点评:Q对小兵伤害减少,清兵和游走能力降低。

    Orianna发条魔灵 奥莉安娜

      W基础伤害减少,与Q的互动距离减少。E护盾减少。

      当与其他通用型法师对比时,奥莉安娜强大的对线能力和中期换血能力让她成为了最佳选择。我们希望她因为她独特的特性被选择,而不是因为她在面对任何敌人的换血时都占据优势。

      W指令:杂音
      基础伤害:70/115/160/205/250 ⇒ 60/105/150/195/240

      E指令:防卫
      基础护盾值:80/120/160/200/240 ⇒ 60/100/140/180/220
      E的伤害并未改动,因此技能文本中对于“75%”的描述并不正确。相信实际伤害价值吧!

      高玩点评:QW的连招更快和容易命中,E的护盾值削弱,攻击属性加强

    Syndra暗黑元首 辛德拉

      Q的AP收益减少。E的AP收益增加。

      对于一位有着超高爆发潜力的英雄来说,辛德拉的续航伤害也太高了点。

      Q暗黑法球
      收益系数:0.75法术强度⇒ 0.65法术强度

      E弱者退散
      收益系数:0.5法术强度⇒ 0.6法术强度

      高玩点评:Q的AP加成伤害减少,E伤害提高,算是削弱。

    Taliyah岩雀 塔莉垭

      Q的法力值消耗增加。

      塔莉垭总是能够在线上随意压迫敌人,现在,她在肆意攻击前也需要考虑自己的法力值问题了。

      Q石穿
      耗蓝:50/55/60/65/70 法力值 ⇒ 60/70/80/90/100法力值

      高玩点评:Q蓝耗提高,削弱前期对线和清兵能力。

    装备与物品

    上古钱币路线

      法力硬币回复量减少。

      我们最近两次强化了【上古钱币】的装备路线,我们不仅增加了硬币的金币和法力值收益,还在后续的版本中重做了它的任务奖励。总体而言,这些改动让【上古钱币】变得太强了。于是我们回调了它的法力值回复,这样一来,像是索拉卡以及娑娜这样的辅助就不会总是让她的线上搭档保持健康的血量了。

      法力硬币奖励:15%已损失法力值⇒ 10%已损失法力值

      高玩点评:削弱线上回蓝续航能力,对前期有回血技能,蓝耗高的英雄有影响。如:琴女,娜美。

    附魔:熔渣巨人

      合成花费提高。

      随着坦克英雄持续在野区生态中回归并表现强势,我们也密切关注着【熔渣巨人】。【熔渣巨人】的属性并不是问题,但它的“上线时间”有些过早了,让坦克打野英雄相比非【熔渣巨人】用户更有优势。稍微推迟【熔渣巨人】的出装时间(多清理一处野怪营地)就足够让坦克英雄与其他的打野英雄保持步调一致了。

      合成花费:525金币(共2425金币)⇒ 600金币 (共2500金币)

      高玩点评:贵了75块钱,小削弱,但对坦克来说还是值得出。

    德拉克萨的幕刃

      更新了视觉特效来改善该装备的清晰性。

    视野指示

      睽违已久的“发现敌人视野指示”终于到来!这个指示尚未整合到智能指示的轮盘中——我们正在寻求方法,让它的UI看起来不那么像是一块披萨——不过它的功能已经上线了。该功能上线后,你的打野队友就不会再耿直地蹲在有眼的草丛了。

      “敌方守卫在此”已被添加至游戏内热键选项的“通讯”选项中,并作为可供绑定的热键存在(目前客户端还不能绑定)

      “敌方守卫在此”默认没有快捷键绑定,所以你必须手动设定

    皮肤原画

      HUD的英雄头像现在将根据你所选择的皮肤原画变化了!(就是在你技能左边的大圈圈。基于瞬间辨识度的考量,击杀显示,小地图等选项仍然会使用基础造型)

      受到影响的选项:

      每一款皮肤

    游戏内表现

      我们进行了许多表现优化!

      你将能够在新版中感受到更流畅的游戏体验,尤其是在团战以及围绕大型野怪的争夺中。在接下来的几个版本中我们还将迎来更多的优化!

    观战模式清理

      清理了一些多余的视觉元素(仅限于观战模式)。

      虽然游戏中的许多UI指示器(蓝色/红色圆圈以及线条)需要在常规游戏中设计得很吸引眼球,但许多设计在观战模式中制造太多的视觉干扰了。本次清理移除了一些不太重要的部分。

    英雄选择

      当你锁定英雄后,皮肤选择界面就会立即弹出,而不需要再等到选人阶段结束。

    轮换游戏模式

      无限乱斗模式归来!开放时段:2017年8月15日到2017年8月28日,每天的中午12:00到凌晨4:00。享受快速技能冷却,无限法力值,超群攻击速度,随机英雄选择以及符文大陆中最声名显赫海牛的回归吧!

      备注:
      · 除了上述提及的点,我们也提高了金币的获得,移动速度,以及保持无限火力的韧性。
      · 在本模式下,你可以任意使用经典的海牛阿福表情,用以取代英雄成就表情。
      · 该模式下的重新随机次数与大乱斗下的重新随机次数保持一致,因此使用任意一个模式下的重新随机次数也会影响另一个。作为补偿,我们会在周末增加你获得点数的几率。你可以通过进行1场或者2场游戏来获得一次重新随机次数,获得的点数多少取决于你解锁了多少位英雄。
      · 许多非大招的护盾收益减少了50%。不过别担心,护盾效果依然坚挺。

      加入这场疯狂的无限火力吧,祝你好运,各位阿福们。

    BUG修复

      修复了一个BUG,该BUG曾导致:若图奇从常规的攻击距离稍远处攻击,【R火力全开】会对兵营和枢纽造成两次伤害
      【腐败药水】、【冥火之触】、红buff和【挑战惩戒】的伤害效果现在会正确地算作持续伤害效果了(请查阅上文中关于凯隐的改动,来了解为何这个信息重要)
      修复了一个BUG,该BUG曾导致:如果峡谷先锋从中路被召唤,那么她会同时对两座门牙塔发起攻击
      修复了一个BUG,该BUG曾导致:艾瑞莉娅从墙体的另一端施放【Q利刃冲击】会正常造成伤害但不会让艾瑞莉娅穿越墙体
      黑默丁格的【升级!!! Q H-28G进化炮台】的激光攻击不再在目标离开炮台的攻击距离而激光就绪后中断
      诺提勒斯在施放【Q疏通航道】时如果碰撞到玩家所创造的地形(如艾尼维亚的【W寒冰屏障】),现在会正确停住并将自己拉向障碍物
      【冰雪节 辛吉德】的【Q剧毒踪迹】视觉特效已经被调整为更不透明
      【欧米伽小队 魔鬼伞兵 崔丝塔娜】舞蹈和死亡动画的视觉特效恢复
      【欧米伽小队 幽灵特工 提莫】的皮肤炫彩包现在在【R种蘑菇】的投掷和弹跳动画中将拥有适当的蘑菇视觉特效
      【欧米伽小队 幽灵特工 提莫】的皮肤炫彩包【Q致盲吹箭】的手部踪迹视觉特效恢复
      瑟庄妮阵亡后,【魄罗骑士 瑟庄妮】的宝贝魄罗会再次越过钢鬃
      【黑夜使者 亚索】在引导动画中不再面对错误的方向
      【南瓜头 费德提克】的限定载入边框恢复
      “能量提升”召唤师图标现在在游戏大厅和玩家资料页中会正确地居中了
      【电玩上校 库奇】的【E格林机枪】视觉特效不再在璐璐【W奇思妙想】的影响下偏移
      【五星大厨 塔姆】在所有动画中再次正确地拾起了刀叉,就像是一位真正的南方绅士
      荣誉等级提升通知不再在匹配,英雄选择或是荣誉队友选择时弹出

    新加入版本的皮肤&皮肤炫彩包

      以下皮肤已在版本内容中,售卖日期敬请关注相关公告:


      战场BOSS 吉格斯


      战场BOSS 布兰德


      战场BOSS 玛尔扎哈


      五杀摇滚女声主唱 凯尔

      五杀系列皮肤之莫德凯撒,奥拉夫及娑娜获得了皮肤纹理更新!

      此外,【零之枪骑 赫卡里姆】皮肤将加入海克斯科技战利品中!


      零之枪骑 赫卡里姆

      以下皮肤炫彩包已在版本内容中,售卖日期敬请关注相关公告:


      电玩上校 库奇


      战场BOSS 布里茨

    4242688
    • 数据加载中……
    更新总览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