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拳头

问拳头回复汇总 > 【问拳头第四十三期】季前赛版

【问拳头第四十三期】季前赛版

2017-10-06 05:20:03 上传日期

欢迎来到问拳头专栏,在此我们将针对各位所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本周都是季前赛相关的问题,其中我们将回答大家有关符文、金币以及更多内容的问题

我们会浏览所有问题,但是无法保证能够一一进行回复。有些问题可能在其它地方已经回答过了或者不适合问拳头专栏。比如这里并不适合发布新内容,而且我们可能会略过之前进行过深入探讨的话题(但是我们可以对其中的单独内容加以说明)。

但我们一直在倾听,所以请继续提问。我们会确保相关Rioter能了解到你想知道的问题。有问题要问?点击“我要提问“后,仔细阅读注意事项后就可以向我们问问题了!   

有问题要问?点击“我要提问“后,仔细阅读注意事项后就可以向我们问问题了!   

我要提问: 电脑端提问>>>  移动端提问>>>

 

新的符文页会是怎样的呢?我们终于能免费获得符文页了吗?

你将获五个默认的符文页(它们是无法编辑的)以及另外的两个免费符文页。此外,如果你已经解锁过符文页,那么在新系统中你将继续保留这些额外的符文页。

回复设计师:SUMMONER NAME, ROLE, TEAM

 

那些之前从万圣节活动或者其他活动获得特殊符文的玩家呢?我自己没有这样的符文,但是如果我有的话,我当然不希望这些符文从我的帐号里面消失却没有获得什么补偿。

对于那些拥有特殊限定符文或者是在2017年9月1日前在符文或符文页上至少消费125000金币的玩家,我们会推出一个专属的守卫皮肤。我们还会给那些拥有稀有符文的玩家一个纪念图标。

*如果你是用点券购买的符文页,此奖励中我们每个符文页按6300金币计算。

回复设计师:SUMMONER NAME, ROLE, TEAM

 

符文什么时候更新?

我们的目标是2018季前赛开启时——新的符文会在那时候推出。

回复设计师:SUMMONER NAME, ROLE, TEAM

 

我们是否能在游戏中看到对手的符文?比如像是引导闪现或者更换召唤师技能这种会在游戏中造成巨大的信息缺口,这是之前没有过的。相比之前属性向的符文或者非基石类的天赋,许多符文是非常需要玩家在游戏中有所意识的。

我在任何地方都没见到过关于这方面的回复(包括那个符文界面的文章),对季前赛有些担心。

可以的,英雄选择结束后的读取界面中,你能看到游戏中各个玩家的分支/基石符文选择情况。你还能在游戏的计分板上看到所有玩家选择的基石符文。

具体到引导闪现的话,当有人选择了这个符文,你是可以在计分板上看出来的,因为当他们使用闪现之后,他们的闪现会被替换为另一个图标(引导闪现的图标)。

回复设计师:SUMMONER NAME, ROLE, TEAM

 

你们未来计划添加更多的符文吗?还是说“季前赛更新”中的这些就是全部的符文了?

我们未来当然会继续添加/移除/修改符文和基石符文!我们已经有几个基石符文在制作中了,但是还没有公布。不过,除了季中和季前赛更新之外,我们是不会推出全新分支的。

回复设计师:SUMMONER NAME, ROLE, TEAM

4286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