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拳头

问拳头回复汇总 > 【问拳头第四十五期】季前赛版第二弹

【问拳头第四十五期】季前赛版第二弹

2017-10-23 11:43:08 上传日期

欢迎来到问拳头专栏,在此我们将针对各位所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这一周,我们又回来继续回答各位有关接下来季前赛内容的问题了。

我们会浏览所有问题,但是无法保证能够一一进行回复。有些问题可能在其它地方已经回答过了或者不适合问拳头专栏。比如这里并不适合发布新内容,而且我们可能会略过之前进行过深入探讨的话题(但是我们可以对其中的单独内容加以说明)。

但我们一直在倾听,所以请继续提问。我们会确保相关Rioter能了解到你想知道的问题。有问题要问?点击“我要提问“后,仔细阅读注意事项后就可以向我们问问题了!   

有问题要问?点击“我要提问“后,仔细阅读注意事项后就可以向我们问问题了!   

我要提问: 电脑端提问>>>  移动端提问>>>

我花费了很多的时间和精力去解锁符文,没有太注重去解锁英雄。在新的等级系统中,好像我们每次升级都能够获得奖励。对于那些已经30级的玩家,除了蓝色精萃我们还能获得什么呢?

你升级所获得的大多数奖励将包含英雄碎片,可以用来(以折扣价)合成英雄或者是分解为蓝色精萃。对于那些已经拥有自己想要的英雄的玩家们,我们会继续带来蓝色精粹商店,让大家用自己额外的蓝色精萃去购买炫彩皮肤、图标、表情以及其他奖励。

如果到达特殊的里程碑等级,你还将得到额外的美化精品。其中包括只能通过升级获得的专属奖励,比如特殊的高等级守卫皮肤以及各种各样的表情。还会有一些非专属奖励,比如图标、守卫皮肤甚至还包括高等级时才会奖励的宝石。

回复设计师:Amirelle,核心玩法团队,产品经理

 

新的符文系统中符文页有什么用?

符文页的作用(基本上)和在老版符文系统中的作用是一样的。你将能免费获得可编辑的符文页——目前你会获得两页——你还可以从商店购买更多符文页,和老版符文页的一个区别是你现在可以在英雄选择阶段自由地编辑或选择自己的符文页。

还会有一种新型的符文页。每名玩家都会有五个“预设”符文页,每页代表一个分支,这种符文页无法被编辑而且也不计入符文页总数中。这些符文页是比较不错的通用选择,可以确保玩家每局游戏都选择了一套完整的符文——无论是因为你的符文页未配置成功或是不可用还是说你刚接触这些符文想从一个更模式化的配置入手。如果你希望让自己的目录保持整洁,我们会提供隐藏这些页面的选项,但是要等到新版符文推出之后。

基本上,如果你现在有五个符文页,那么在新系统中你会有五个可编辑的符文页加上五个不可编辑的预设符文页。

回复设计师:Django Unjaned,游戏系统团队,产品经理

 

关于每四个用点券购买的符文页赠送一个1350点券的皮肤,这些皮肤是随机选取的吗?还是说根据比如10个我最常用的英雄?此外,我用点券购买了三页符文页。还能获得皮肤吗?

你将获得的1350点券皮肤将从符合以下条件的皮肤中随机选择发放:

-需要是你所拥有英雄中有的价值1350点券皮肤

-需要是你还没拥有的皮肤

是的,符文页数会向上取整,也就是说如果你用点券解锁的符文页在一个到四个之间,那么你将获得一个史诗皮肤。如果你用点券购买了五到八个符文页,你将获得两个史诗皮肤,依此类推。

回复设计师:Riot Bubobubo,电子商务团队,高级经理

 

新的天赋和符文更新后,那些几乎完全依赖于法术或者护甲穿透效果的英雄怎么办?我用婕拉打中单和辅助,除了符印带生命值之外我用的是纯法穿符文。这次重做后,我就没办法这么做了。我真的很担心。能不能让我别这么担忧呢?

这是我们在符文重铸的过程中一直在努力解决的问题之一。我们已经降低了将英雄完全侧重于某一方面的能力。这对于金克丝或者吉格斯来说不是太大的问题,但是我们完全明白这对于老婕拉、老锐雯、老石头人以及其他老油条的体验来说有多重要。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复杂难以掌控的领域。举个例子,并不是每个老锐雯对于一级需要多少冷却缩减都能达成一致,而基本上每个凯尔都认同应该让自己的攻击速度最大化。

也就是说我们并没有解决此问题的最佳方式,而我们将通过不同角度带来一些不同的选择。我们调整了英雄的基础属性和技能以适应明显存在问题的地方。我们正在研究一些方式在之前能提供穿透的地方重新引入这些效果,不过这只是我们近期的一些尝试,还不能确保会全部正式推出。我们还调整了特定符文所提供的属性,所以对于某些属性非常依赖的英雄在这个系统中依然有获取这些属性的途径,但可能无法像过去那样大量的堆叠。最后,我们还在观察受改动影响最大的那些英雄,而且会在整个季前赛根据需要再做改动。

对于如此重大的改动,我们无法在上线初期就完善所有的细节,所以正式推出后我们会保留大量的调整时间。一旦符文重铸上线后,请告诉我们你的常用英雄感觉如何。我们非常期待和大家聊聊这个话题。

回复设计师:Riot Fearless,游戏系统团队,高级设计师

 

在将金币和蓝色精萃系统合并后,你们会推出奖励蓝色精萃(或者其他内容)的每日任务吗?

我们打算将每日首胜奖励转化到每日任务当中,提供额外的经验值提高你的升级速度。

目前来说,我们没有任何计划直接通过任务发放蓝色精萃。我们想先看看全新等级系统运转得如何,然后再进行相应的调整。

回复设计师:Amirelle,核心玩法团队,产品经理

 

我们是否能在游戏中看到对手的符文?有了像是引导闪现或者更换召唤师技能这种会在游戏中造成巨大的信息缺口,这是之前没有过的。相比之前属性向的符文或者非基石类的天赋,许多符文是非常需要玩家在游戏中有所意识的。

转发预警!上次回复之后看到玩家对此进行了大量跟进提问,我们打算再深入解答一下这个问题。

我们的目标是给予玩家有意义的符文信息,期待玩家能在某一时刻围绕它有所表现。信息传达的形式根据符文的不同会稍有区别,因为它们都非常的独特并需要进行逐一处理,而不是采取“一刀切”的办法。

我们传达符文信息的某些方式大家以前可能见过——比如我们会在进入游戏的读取界面明确展示出每名玩家基石符文的战略性选择以及他们使用的次要分支(如果你看到一个带了奥数彗星/主宰符文的娑娜来到下路,那你就能有根据地猜测她的打法了)。我们还非常侧重于依靠及时的视觉及声音效果传达重要的战术信息,而非之前像老版天赋等系统所做的那样。如果一个符文提供了一个护盾,我们希望你通过观察buff栏以及护盾打破时的视觉/声音效果得知对手获得了护盾。如果一个符文提供的是属性,我们会在大家已经习惯查找它们的地方展示这些属性(英雄属性界面)。

我们会努力不断调整让所有符文都拥有适当的直观性,而我们也知道初次尝试可能不能把每个符文都做到位。所以我们会在此听取玩家们的反馈并进行迭代,确保符文的使用者、他们的队友以及对手对于所有符文都能获得正确的直观感受。

我们并不希望大家感觉自己要在游戏开始时查看对手的符文然后把它们一直记住,并在整局游戏中尝试预判/强记每个玩家的全部选择。我们更加希望当你需要围绕某个符文进行游戏的时候,能将这个符文的信息呈现给你。

对于你所提及的特定符文,我们其实采取了一些新的办法:当闪现进入冷却后引导闪现会替代之前的图标。至于启封的秘籍,我们正在测试对于所有更换的召唤师技能在聊天界面进行全局广播。另外这两个符文的话,你将会在计分板上看到替换后的召唤师技能图标。

简而言之,我们会在需要的时候让所有选手注意到相关的符文信息,但是不一定完全依靠用户界面去实现。

回复设计师:Riot Sparkle,游戏系统团队,体验设计师

4303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