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拳头第五十二期】游戏延迟与被窃的钥匙

2016/10/10

欢迎来到问拳头专栏,在此我们将针对各位所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本周的话题有关佐伊的神秘钥匙,查看客户端内的延迟以及语法。

我们会浏览所有问题,但是无法保证能够一一进行回复。有些问题可能在其它地方已经回答过了或者不适合问拳头专栏。比如这里并不适合发布新内容,而且我们可能会略过之前进行过深入探讨的话题(但是我们可以对其中的单独内容加以说明)。

但我们一直在倾听,所以请继续提问。我们会确保相关Rioter能了解到你想知道的问题。有问题要问?点击“我要提问“后,仔细阅读注意事项后就可以向我们问问题了!   

有问题要问?点击“我要提问“后,仔细阅读注意事项后就可以向我们问问题了!   

我要提问: 电脑端提问>>>  移动端提问>>>

佐伊的腰带上有枚钥匙,我想知道它能打开什么东西?佐伊能够创造传送门并穿梭其中...她要钥匙干嘛呢?

设计佐伊的时候,我们试图传达出一种她能够穿梭到任何地方的感觉——不仅仅是在符文之地中,而是任何可及之处。我们还希望展示出她的强大力量,那些被普通瓦罗兰人认为是奇妙的稀世珍宝在她看来只不过是古董而已。这个月光石?哦,只是闪闪地很好看而已。也许是巴德的调和之音?不过真的非常好听!佐伊身上的那枚钥匙其实是从其他英雄那“借来的”;在那个英雄的新版插画中你会发现它不见了。

至于它能打开什么?或许我们还是永远不要发现为好...

回复设计师:Kindlejack,英雄团队概念美术师

 

你们是否有计划在客户端中添加查看延迟的方式?这对于那些受到卡顿/断线困扰的玩家会有很大帮助。

显然玩家们在进入游戏之前希望看到他们的延迟会有多少(至少是大概的数字)。我们无法给出时间线或者确切的承诺这个功能什么时候会到来,但是我们正在考虑如何把它添加到新客户端中。与此同时,我们会向大家说明一下为什么它没有看起来那么简单可行。

在某个地区我们可能有(说个大概的数字)1000个游戏服务器,而在完成英雄选择前你是无法得知你的游戏会连接到哪个服务器的。数据发送需要有目的地,那么你的数据是发往哪个服务器的呢?比如说我们选择随机的一个游戏服务器或者是有其他主机就在我们传输数据包的服务器旁边:你和游戏服务器之间还有很多不受我们控制的路由器(但愿没有太多)。它们对于游戏通信的整形和作用会影响你游戏中的延迟,我们希望确保所显示的延迟足够接近真实情况,不会让你有一种错误的安全感。我们还要确保它不仅仅是一个简短的数据发送序列而已,而是值得你信任,能让你对当前到我们服务器连接的状况有一个整体了解。

话虽如此,但是我并不想将问题夸大。所有的障碍都是可以解决的,大家应该会在2018年得知更多关于这方面的消息。

回复设计师:Riot IronyMoose,程序研发负责人

 

当你们选择问题回答的时候,你们是只从拼写正确的问题里面进行选择,还是会选泽“醉友”意识的再用正确的拼写重新写一遍呢?

在Rito我们对于语法有很高的标准,这儿的每个人都有超强的“鱼”法和“屏”写能力。
但实际上,在我们查看《问拳头》问题的时候语法和拼写是否无懈可击并不重要——当有人问“什么时候杉除压缩”的时候,我们知道他们说的是什么。此外,很多问题都来自不同的地区然后被自动翻译成英文,因此语法和拼写可能存在很不靠谱的情况。如果某个问题太令人费解的话,我们会对它稍加整理使之更容易理解一些,但是通常我们会尽量把大家的问题原封不动地发出来。

简而言之:语法什么的不太重要。

回复设计师:bananaband1t,“圈”头“扁鸡”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