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拳头第五十四期】无限火力

2016/10/10

欢迎来到问拳头专栏,在此我们将针对各位所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我们来聊聊无限火力,魄罗佳肴的菜谱以及用激光攻击魄罗。

我们会浏览所有问题,但是无法保证能够一一进行回复。有些问题可能在其它地方已经回答过了或者不适合问拳头专栏。比如这里并不适合发布新内容,而且我们可能会略过之前进行过深入探讨的话题(但是我们可以对其中的单独内容加以说明)。

但我们一直在倾听,所以请继续提问。我们会确保相关Rioter能了解到你想知道的问题。有问题要问?点击“我要提问“后,仔细阅读注意事项后就可以向我们问问题了!   

有问题要问?点击“我要提问“后,仔细阅读注意事项后就可以向我们问问题了!   

我要提问: 电脑端提问>>>  移动端提问>>>

为什么一直推出不同版本的无限火力模式,而不是常规的无限火力?

无限火力是很久之前推出的,比我们开启轮换游戏模式要早得多。本来它可以说是个疯狂的愚人节玩笑,但结果却大受欢迎。由于它如此的火热,很多玩家都想知道为什么我们不更频繁地推出常规的无限火力模式。有一个原因是我们之前并没有怎么提到过的:

无限火力使得有些玩家不玩英雄联盟了。

每次我们推出常规的无限火力,都会注意到游戏的对局数量有巨大的激增,随后这个数字会掉到比推出无限火力之前更低的水平。

新玩家加入到英雄联盟以及老玩家的离开都是很正常的——这种事情一直都有。但是当我们开启常规的无限火力时,情况就不一样了。举例来说,在北美地区每当我们推出无限火力时,我们通常会发现离开游戏的老玩家比我们常规预期多出了两倍以上。

换言之,有些玩家在狂玩无限火力之后突然就不玩英雄联盟了。而这个下降的规模表明并不只是大家回来玩无限火力然后又离开了。尽管花了很多时间去调查背后的原因,但是我们实际上并不确定是否无限火力引发了某种“放空”效应,还是说比较起来它让常规游戏有了迟缓的感觉——可能是因为无限火力感觉上像是开挂在玩英雄联盟吧。无论如何,在我们开启无限火力后,对局的总数下降了,整体的游戏时长也是如此。即便能够恢复,也需要很长的时间。

很长时间以来,我们一直试着找到解决此问题的方法,这也是大家看到我们在尝试像无限乱斗以及冰雪无限火力等此模式变种的最主要原因之一。尽管这些模式依然会像常规的无限火力模式那样受到“狂欢后的散场”的影响,但是远没有那么糟糕(可能是因为你不会每局都看到一成不变的超强英雄)。

无限火力使得有些玩家不玩英雄联盟了,但是真的有很多玩家喜欢它。所以我们没有完全扼杀无限火力,而是一直在尝试找到更加健康的无限火力。和我们说说你对于冰雪无限火力的想法吧——我们会认真倾听并会将学到的东西应用到下次的无限乱斗中。

回复设计师:Ghostcrawler,英雄联盟设计总监以及 Riot Cactopus,沟通负责人

 

魄罗曲奇的配方是怎样的?

完美的魄罗曲奇配方如下...

这道由自由放养、吃草料长大的阿瓦罗萨考尼什鸡,与绿色无毒害的弗雷尔卓德香草所搭配的美味,包含了多种必备营养素,绝对你的魄罗发出愉悦的呼噜声。魄罗更喜欢温热的佳肴,所以如果你手边有活体锻炉就更妙了。

警告:带上一把,喂一只魄罗就会把一大团的魄罗都招到你脚边的。

回复设计师:Thermal Kitten,英雄联盟叙事作家负责人

 

你们为什么要在嚎哭深渊中虐待魄罗?为什么泉水的激光会向魄罗开火?:’(

这只是设计团队决定添加的一个有趣的特色——没有什么险恶的动机!想当初,曾经打算像动画那样把它们烤得焦黑酥脆,但是最终并没那么做。泉水的激光无法熔化(甚至无法伤害)满是爱意的毛球。<3

回复设计师:L4T3NCY,轮换游戏模式,设计负责人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