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拳头六十二期】冠军杯赛新消息和符石

2016/10/10

欢迎来到问拳头专栏,在此我们将针对各位所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本周的话题是关于符石碎片、冠军杯赛以及轮换游戏模式的。

我们会浏览所有问题,但是无法保证能够一一进行回复。有些问题可能在其它地方已经回答过了或者不适合问拳头专栏。比如这里并不适合发布新内容,而且我们可能会略过之前进行过深入探讨的话题(但是我们可以对其中的单独内容加以说明)。我们会尽全力进行回复。但我们一直在倾听,所以请继续提问。我们会确保相关Rioter能了解到你想知道的问题。点击“我要提问“后,仔细阅读注意事项后就可以向我们问问题了!

我要提问: 电脑端提问>>>  移动端提问>>   

有没有冠军杯赛的新消息?

目前为止,我们(在越南、西欧、东北欧和土耳其)进行了一些区域性的测试,现在正根据大家的反馈意见对冠军杯赛进行调整。因为我们知道目前beta测试的功能还不完善,我们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调整,诸如改善队伍创建的流程,添加更多的每日比赛信息以及对入场券系统进行显著改动以降低门槛价格。我们还在搜寻测试服上的一个bug,它会让玩家无法进入英雄选择界面。

坏消息是这样开发过程会需要更多的时间,但是我们非常热切地期望在接下来的几周开启更多的区域性测试。

回复设计师:Draggles,综合游戏系统团队沟通策略师

 

是不是你的荣誉等级越高符石掉落得就越多呢?

任何等级符石碎片的机制都是一样的:它们不时会掉落,每个月的上限是12个。不过,荣誉宝珠和礼盒确实会随着荣誉等级的提升而提升。荣誉系统奖励的具体细节会在荣誉系统站点持续更新。

回复设计师:Riot NaKyle,玩家行为团队沟通专员

 

我发现最近周末没有轮换游戏模式了。它们哪去了?

我们已经决定不再每周末推出轮换游戏模式,而是更加零散地推出这些轮换游戏模式,通常会伴随像新年庆典(红月决),或者去年的星之守护者:怪兽入侵这样的游戏事件一起到来。虽说如此,我们偶尔也会推出一些最受欢迎的模式,比如无限乱斗以及即将回归的镜像模式。

为什么要做出这样的改动?因为英雄联盟变化的速度很快,我们常常需要花很多时间和精力对经典的模式加以更新,让它们能与全新以及近期改动过的英雄、装备以及符文相匹配,还要去适应其他的后台技术调整。举例来说,为了解决镜像模式中的bug,我们已经制作了一个多月的时间了。

虽然进行经典的轮换游戏模式可以获得很多的乐趣,但是其中的一些模式开始慢慢变得老套、缺乏新鲜感,因为从这个队列2016年推出开始它们就是其中的固定成员了。再加上我们从2017年的许多模式中得到了很棒的玩家反响,让我们希望花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打造全新的游戏模式体验,让玩家们感到惊喜、让各位能够勇于尝试并且获得更多难忘的游戏经历,这样大家总会想再玩上一局。

回复设计师:Riot Aeon,地图与模式出品负责人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