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拳头第七十四期】魄罗和符文之地

2016/10/10

欢迎来到问拳头专栏,在此我们将针对各位所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这周我们来聊一聊魄罗、符文之地以及山岳之容 。

我们会浏览所有问题,但是无法保证能够一一进行回复。有些问题可能在其它地方已经回答过了或者不适合问拳头专栏。比如这里并不适合发布新内容,而且我们可能会略过之前进行过深入探讨的话题(但是我们可以对其中的单独内容加以说明)。我们会尽全力进行回复。但我们一直在倾听,所以请继续提问。我们会确保相关Rioter能了解到你想知道的问题。点击“我要提问“后,仔细阅读注意事项后就可以向我们问问题了!

我要提问: 电脑端提问>>>  移动端提问>>

以后你们会再加入山岳之容吗?现在我们已经有了双生暗影和舒瑞娅的狂想曲,但是山岳之容还没回来。

山岳之容最关键的症结在于经常有人感觉它像是其他防御装备的缩水版,最明显的就是钢铁烈阳之匣。与此同时,和钢铁烈阳之匣一起使用时山岳之容会创造出非常过分的护盾叠加效果。双生暗影与舒瑞娅的狂想曲和其他装备则没有这么严重的直接重叠,所以它们更有回归的空间。但这并不代表我们对于这两件装备一直都很满意,或者说我们永远不会让某个版本的山岳之容回归,不过以上是我们目前的判断。

回复设计师:Fearless,游戏系统团队,高级设计师

 

符文之地是个平面吗?

不,它是一个扁圆的球体。

如果你从地图的西部扬帆出海,你最终可能会抵达东方的比尔吉沃特,但是符文之地远比我们目前所见到的要辽阔得多...

回复设计师:Bioluminescence,高级关卡设计师

 

你们用什么量词称呼一大群魄罗呢?一堆?一窝?还是一大团?

 

一群魄罗称作“一坨”,这可能符文之地的所有语言当中最萌的集合名词了。

对于很多疲惫不堪的弗雷尔卓德居民来说,退休后找一片青青牧场去放牧魄罗就算得上梦想成真了...

回复设计师:Scathlocke,叙事编辑负责人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