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拳头七十九期】冠军杯赛,偏见与复杂的皮肤

2016/10/10

欢迎来到问拳头专栏,在此我们将针对各位所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本周要聊到的是冠军杯赛,符文之地的政治,再看几个复杂的皮肤。

我们会浏览所有问题,但是无法保证能够一一进行回复。有些问题可能在其它地方已经回答过了或者不适合问拳头专栏。比如这里并不适合发布新内容,而且我们可能会略过之前进行过深入探讨的话题(但是我们可以对其中的单独内容加以说明)。我们会尽全力进行回复。但我们一直在倾听,所以请继续提问。我们会确保相关Rioter能了解到你想知道的问题。点击“我要提问“后,仔细阅读注意事项后就可以向我们问问题了!

我要提问: 电脑端提问>>>  移动端提问>>

冠军杯赛有什么新消息吗?它什么时候能够正式上线呢?

像我们前几个月在公告中说的,冠军杯赛需要进行一些重要的后台制作才能够再次闪亮地回到我们面前。我们在测试服上开展了一些测试,目前正在逐个地区进行测试让我们对于这些修复更有信心。如果你还没参加过小型的冠军杯赛测试,那你很快就有机会了!

我们正在测试冠军杯赛的三项主要改动:错开的情报侦查阶段,让游戏对局开始时间分散开;更为精简的后台流程,打破开启冠军杯赛游戏时一些系统的互相依赖;还有一个灾难恢复工具,当有需要的时候可以轻松地延长或回滚到各个游戏阶段。

目前来看,测试结果很有希望,但是在完全正式推出这个功能以前我们还有一段路要走。非常感谢大家在我们对其进行完善期间的耐心等待。

回复设计师:Draggles,综合游戏系统团队沟通策略师

 

英雄联盟中哪个皮肤最难制作?

如此复杂的问题总结起来是八个字。说到“最难”制作的皮肤,我们不得不问——你说最难是指什么

我们想到几个不同的方式来回答这个问题:

从时间上来说,大元素使的那些形态、动画、视觉效果以及声音效果是制作时间最紧的。但是核心的概念相比最开始时并没有太多变化。我们知道自己想做什么并一直在努力将其实现。

就投入的时间以及需要达成共识的人数而言,最近的K/DA皮肤可能是最近几年里我们遇到过最难的一个系列了。

我们需要进行无数的研究,尝试了很多不同设计,吸收了大量的反馈意见和修改内容。就这样,概念美工们(他们是这个主题的真正英雄,真心的)对其进行了超过70种不同的设计调整,以确保这些皮肤在游戏内惊艳动人的同时还能向这一流派致敬。通常来说,根据复杂程度1350点券的皮肤需要进行大概五次调整,那就可想而知,制作这个系列难得要上天了。

回复设计师:I am Carlos,皮肤制作人

 

符文之地中存在偏见吗?哪个地区好点?哪个又差一些?

当然。就和现实世界中一样,偏见常常源自于恐惧、痛苦或是无知...

艾欧尼亚,在被诺克萨斯进攻之前(大多地方)曾是个融洽、和谐之所。作为回敬,那些被入侵者折磨最深的人变得极具攻击性,为了解决眼前的纷争,他们抛弃了很多旧有的精神传统。实际上,自从战争结束以后,现在纳沃利省对于非艾欧尼亚人的激烈种族怀疑主义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了。

而有理由憎恨诺克萨斯的不仅仅是艾欧尼亚而已。如果你并非这个帝国的一员,诺克萨斯可能像是一个残酷的压迫者,很多独立的国家都拒绝这个帝国的使者踏足自己的土地。但如果从另一个角度看的话,可以说诺克萨斯是瓦罗兰大陆上仅有的几个真正任人唯才的包容社会之一,对个人的评价只观其言行,什么“与生俱来”、“天命所归”都是不存在的。符文之地中人人都可以加入诺克萨斯,前提是他们要把效忠帝国放在最首要的位置。

巨神峰的拉阔尔人都认为生命和魔法是天空的恩赐,是停留在此间的星空之力。即便如此, 那些信奉强大烈阳教派人们依然把那些敬仰月亮——皎月教派的人——视作邪恶的异教徒,必须被驱逐或者灭绝。对于其他人来说,这两个教派真的有这么大的区别吗?

但毫无疑问,德玛西亚看起来是个不错的居所,对吧?他们重视平等、诚信、对家庭的忠贞还有他们的君主,每个人都各尽所能防御王国不受外来者的侵扰。那些无法自顾的人很容易就可以在他们的社区里找到慈善组织...那么他们与法师以及魔法有什么难以调和之处呢?为什么这种东西在此成为了禁忌?好吧,如果你研究一下符文战争后他们社会的建立,这些是被恶棍巫师迫害而流离失所的难民——久而久之,受到各种因素的影响,对于魔法的恐惧已经上升到了德玛西亚人的文化层面上。

所以,虽然这个幻想世界中不同的地区和帮派中有很多值得我们钦佩的东西,但绝对没有任何蛛丝马迹可以表明,其中有什么会永远被认为是“完美的”。

回复设计师:Scathlocke,叙事编辑负责人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