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拳头第八十四期】读取界面聊天

2016/10/10

欢迎来到问拳头专栏,在此我们将针对各位所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大家好,今天我们要聊到的是机器人,排位边框,聊天以及英雄相关的话题。预告一下——下周还会带来另一期的问拳头文章,之后我们会回归两周一更的节奏。

我们会浏览所有问题,但是无法保证能够一一进行回复。有些问题可能在其它地方已经回答过了或者不适合问拳头专栏。比如这里并不适合发布新内容,而且我们可能会略过之前进行过深入探讨的话题(但是我们可以对其中的单独内容加以说明)。我们会尽全力进行回复。但我们一直在倾听,所以请继续提问。我们会确保相关Rioter能了解到你想知道的问题。点击“我要提问“后,仔细阅读注意事项后就可以向我们问问题了!

我要提问: 电脑端提问>>>  移动端提问>>

为什么我上赛季获得的边框没有显示在读取界面当中?我是黄金边框但是没显示,但我的个人资料里面却显示了。

放心好了,2019赛季排位赛改动中我们对读取界面的工作方式进行了调整。一方面,我们非常喜欢边框可以敦促许多玩家努力冲击某个分段来向大家炫耀一整个赛季。另一方面,这边框并不能反映出你目前的进展。实际上,这意味着很多玩家在上分的过程中并没有感受到有所回报。

今后,你的边框随时会反应出你当前的分段。也就是说如果你终于打上了黄金,那么边框会立刻变化体现出你取得的成就。但之前的排位奖励也不会消失——它是你旗帜的一部分,你可以在个人资料,游戏大厅以及读取界面中看到。想在读取界面中看到它,只需要点击你的玩家信息卡将它翻过来即可。

简单说明一下——至于匹配游戏,目前排位边框取决于你在召唤师图标选择中是选择了你的排位华甲还是传说之证边框。我们正在打算对其进行改动,这样大家能够更加自主地选择怎样去展示自己的成就。

回复设计师:Riot SapMagic,综合游戏系统团队设计负责人

 

游戏开始前的读取界面会有聊天功能是真的吗?

没错!!!大家期盼已久的读取界面!最开始我们打算在新版读取界面推出时就加上这个酷炫的功能。可惜的是,我们发现了一些会妨害聊天体验的问题。我们希望所有玩家使用聊天功能的初次体验都是非常理想的,所以正在全力以赴以将这个功能完善地带到世界各地玩家的面前。

我们会继续和大家分享我们接下来的计划!感谢各位的耐心等待了!

回复设计师:Riot Ptrans,读取界面品质负责人

 

如果一个英雄偏离了你们为他预设的位置或角色,你们会尝试支持他的新位置还是会将他带回自己应该属于的位置呢?

其实,这是要按具体情况分析的,我肯定这个答案让你觉得很郁闷。通常来说,我们会尝试为新的位置提供支持,但确实要承认我们也会因为不少的原因去介入其中。比如新位置所产生的玩法是不健康的并且/或缺乏互动的,又或者是以这个英雄本应填补的特定玩家需求为代价时,我们就会采取动作。

举例来说,当派克在中路开始大行其道时,我们主动对其进行了一些改动,对其辅助角色稍加支持,因为他的初衷就是要实现一种非常独特的玩法体验(真的没有什么其他英雄能够提供这种体验)。对于像凯尔重做这样的情况,我们不太会去担心她是打上路还是中路,因为本就没打算让她在其中一个位置的玩法体验吸引力比另一位置高出太多。不过,如果作为打野她的表现看起来比线上好太多的话,我们会考虑进行改动的,因为那可能是由于她试图回避自己前期与玩家交战的既定弱点所导致的。

回复设计师:Scathlocke,叙事编辑负责人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