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拳头第八十七期】下波炫彩销售?

2016/10/10

欢迎来到问拳头专栏,在此我们将针对各位所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本周我们要聊到有关至臻皮肤、英雄技巧水平以及蓝色精萃商店等话题。

我们会浏览所有问题,但是无法保证能够一一进行回复。有些问题可能在其它地方已经回答过了或者不适合问拳头专栏。比如这里并不适合发布新内容,而且我们可能会略过之前进行过深入探讨的话题(但是我们可以对其中的单独内容加以说明)。我们会尽全力进行回复。但我们一直在倾听,所以请继续提问。我们会确保相关Rioter能了解到你想知道的问题。点击“我要提问“后,仔细阅读注意事项后就可以向我们问问题了!

我要提问: 电脑端提问>>>  移动端提问>>

蓝色精萃购买炫彩皮肤的活动还会回归吗?另外,除了通过Riot的合作活动还会有其他方式获得绿色炫彩皮肤吗?

当然!蓝色精萃商店已经有段时间没见面了,但是计划接下来的几个月就会重新推出。下次精萃商店中我们还会包含一些英雄联盟合作炫彩皮肤——在此你可以进一步了解英雄联盟合作项目炫彩皮肤都有哪些。

回复设计师:DontHassleDaHoff,营收策略负责人

 

在制作新英雄的时候,你们是如何决定他们的难度/技巧水平的?例如拉克丝和阿兹尔。

新英雄的难度如何需要考虑多个因素,而我们会尽量在它们当中达成平衡。

  1. 主题:许多主题会对英雄的难度有所体现,并与之非常匹配。举个例子,“无双剑姬”会让你想象出一个极为精准、技巧超高的玩法,而像提莫这种毛茸茸的可爱约德尔人感觉玩法就应该相当的直观、简单。
  2. 受众。有时候在我们英雄创作过程的初期,我们可能会设定一个目标,为全新或者现有的受众去制作一套高/低技巧要求的技能组合。例如锤石就意在为辅助角色带去一种高技巧要求、攻击性很强的玩法,这也我们带来了很多新的辅助玩家。
  3. 推出的其他英雄:最后一个要考虑的就是看看我们的英雄的推出计划,确保我们没有在某个方向上投入太多。理想情况下,我们每年会分别推出高、中、低难度的英雄,让每名玩家都能找到符合自己玩法的角色。

回复设计师:RiotScruffy,游戏设计负责人

 

除了重随之外,已经下线的至臻皮肤还有其他的获取方式吗?

在活动结束或退出至臻点数商店后,所有至臻皮肤都会从战利品中随机掉落,就像其他的神话皮肤一样。掉率非常非常之低,但你确实有可能从海克斯科技宝箱或者其他战利品相关的物品中(比如法球或魔法引擎)获得至臻皮肤。除了战利品系统外,我们目前没有任何让已下线的至臻皮肤回归的计划。

回复设计师:KenAdamsNSA,产品经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