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拳头第八十八期】客户端

2016/10/10

欢迎来到问拳头专栏,在此我们将针对各位所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今天我们要聊到的有客户端问题,游戏时长以及海克斯科技污染。我们的问拳头专栏将会停刊一期——五月份再见!

我们会浏览所有问题,但是无法保证能够一一进行回复。有些问题可能在其它地方已经回答过了或者不适合问拳头专栏。比如这里并不适合发布新内容,而且我们可能会略过之前进行过深入探讨的话题(但是我们可以对其中的单独内容加以说明)。我们会尽全力进行回复。但我们一直在倾听,所以请继续提问。我们会确保相关Rioter能了解到你想知道的问题。点击“我要提问“后,仔细阅读注意事项后就可以向我们问问题了!

我要提问: 电脑端提问>>>  移动端提问>>

你们会对客户端进行修复吗?

是的。我们最先要做的是修复英雄选择当中的问题,有时候它们会导致玩家在无意间秒退游戏,因为他们无法稳定地锁定所选的英雄。一旦英雄选择的工作完成了,我们就会去改善客户端的其他方面。接下来的几周内我们就会开始推出第一轮的改善内容。

回复设计师:Darth Batman,软件工程师

 

海克斯科技是一种清洁能源吗?还是说会带来魔力污染或者之类的东西?

和皮尔特沃夫的绝大多数其他可用能源相比,海克斯科技似乎是大家可以期待的最清洁的能源选择了。一旦水晶矩阵得以平稳运转起来,它仿佛能够几乎没有任何消耗地永久运行下去,大概只需要每隔一阵子进行一次精心的调校就行了。将海克斯科技设备交到凡人的手中后,魔法在皮尔特沃夫社会中基本上已经“大众化”了——至少对于买得起这种神奇造物的人来说是这样的。

相比之下,炼金科技就显得普及得多,即便它没有那么成熟而且有潜在的风险。那些研究这一领域的祖安工程师和科学家最终很有可能在制作稳定有效的产品过程中落得中毒或残疾的下场。

回复设计师:Scathlocke,高级叙事总监

 

你们为什么要加快游戏的节奏呢?从上赛季和这个赛季的改动看来,好像你们是铁了心要提升游戏的速度,使得翻盘变得更加渺茫,战术什么的都失去了意义。

游戏时长在这些年来稍有下降,但是我们并没有主动寻求去提高游戏的节奏。实际上,今年季前赛的目标是保持游戏时长整体不变同时让翻盘变得更加可行,因此我们增加了总体赏金并提高了大龙的生命值,使其有更强的可争夺性。我们还加入了防御塔镀层,来延长对线阶段控制游戏的节奏。
从数据上来说,翻盘——我们是通过经济优势,史诗野怪的获取,经济差距等等因素综合计算出的——在2019年来得比2018年更为频繁了。

话虽如此,但是如今召唤师峡谷的游戏时长确实比前几个赛季有所缩短,翻盘也变得更难一些。这一部分上是因为我们在努力让“已成定局的游戏”,就是非常明显一方会获胜但是陷入僵局的游戏(峡谷先锋就是我们为此所做的努力之一)情况变得更少。减少这种已成定局的游戏也意味着降低了翻盘的可能,所以我们还加入了其他的方式奖励玩家使其可以努力挽回自己的劣势,比如终结很肥的对手拿到他们的连杀赏金。

多年来游戏时长缓慢下降的另一个原因是因为之前玩家对于地图机制的掌握没有现在这么熟练。之前队伍经常会葬送自己的优势或者在优势的时候无法取得胜利,导致游戏一再拖延。换句话说——总体上如今玩家的英雄联盟战术素养要优于前几个赛季,因此导致了游戏的整体时长有所降低。

总之,我们并没有刻意去降低游戏的持续时间,如果游戏时长继续出现大幅下降,我们甚至可能会尝试提高游戏的时长。

回复设计师:RiotRepertoir,召唤师峡谷设计负责人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