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拳头第八十九期】关于成就代币与悠米

2016/10/10

欢迎来到问拳头专栏,在此我们将针对各位所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先欣赏一下上面的杰作再去看看我们关于游戏测试、成就代币、悠米的讨论吧。(再仔细看看,确保能领会到它对于细节的注重。)

我们会浏览所有问题,但是无法保证能够一一进行回复。有些问题可能在其它地方已经回答过了或者不适合问拳头专栏。比如这里并不适合发布新内容,而且我们可能会略过之前进行过深入探讨的话题(但是我们可以对其中的单独内容加以说明)。我们会尽全力进行回复。但我们一直在倾听,所以请继续提问。我们会确保相关Rioter能了解到你想知道的问题。点击“我要提问“后,仔细阅读注意事项后就可以向我们问问题了!

我要提问: 电脑端提问>>>  移动端提问>>

我怎么才能去Riot参加新英雄和大型英雄更新的测试呢?

在英雄开发过程当中,我们会举办多次的游戏测试和“玩家试验室”找来外部玩家(非Riot雇员)尝试尚在制作中的技能并就外观和叙事概念提供反馈。这些玩家可以是居住在南加州地区的任何人,因为这里是我们总部的所在地。昂贵的差旅费用让我们无法将测试开放给所有的玩家,不过由于这种限制的存在,对于样本我们会尽量注意并多加考虑。

想要符合资格,你需要是一名活跃的英雄联盟玩家,总体上具有竞技精神没有任何帐号被封禁(我们曾经不得不...放宽这个要求,因为要让主玩德莱文的玩家来测试卡莎),我们还是只会从大洛杉矶地区挑选玩家。

当某些英雄进行更新的时候,我们有些时候也会邀请大家耳熟能详的这些英雄的爱好者/专精玩家来提供深入的反馈。之前,我们曾经找到过IreliaCarriesU (艾瑞莉娅),Professor Akali(阿卡丽)和Malicious Metal (莫德凯撒)为各自的英雄提供反馈。那之后我们也会尽量和他们保持联系,因为有些时候嗯...上线之后会有持续困扰我们的问题需要解决(**咳咳艾瑞莉娅和阿卡丽咳咳**)

我个人在新英雄上线前也有向数以千计的玩家进行过展示,虽然我现在的工作正在从组织玩家试验室转移到新英雄上面,但是英雄团队会在新英雄和英雄更新的各个开发阶段致力于组织这些项目。确保你有查看最新的电子邮件,因为我们是通过这种方式来邀请玩家参与测试的。

回复设计师:Riot Blaustoise,研究员

 

为什么我们不能从大乱斗模式中获得6级和7级成就代币?

当英雄成就系统对你评分的时候,它会考虑你的英雄,你的角色以及你当前所进行的游戏模式。尽管在嚎哭深渊当中获得S或S+确实很厉害,但它的评分标准和召唤师峡谷完全不同。根据你使用的英雄以及游戏的方式,这可能会简单很多(也可能难很多)。

由于6级和7级英雄成就是英雄成就系统的顶端,我们希望确保这些等级对于所有人都有着同样的意义。如果我们开始根据大乱斗的评分来提供代币,那么这种成就感会变得不够清晰。虽说如此,我们并不希望因此导致只玩大乱斗的玩家无法进入成就系统的顶端,而且我们正在考虑如何能够在不影响6级和7级成就意义的情况下对此进行改动。

回复设计师:RiotIAmWalrus,游戏设计师

 

是不是我对猫过敏的话就得离悠米远点?还是说因为她是魔法喵,所以我依然可以撸她?

作为强大的活化魔法书门扉魔典的现任持有者,悠米自己也有与生俱来的防御魔力。其中的一个技能就是她的魔法护盾。你运气真好,这种护盾对于常见的污物和过敏原同样有效!

所以只要悠米开启她的护盾,她紫色的绒毛就不会碰到你的鼻子,所以打喷嚏什么的就不存在了。可是千万别让她抓伤你——她的魔法猫爪能够刺穿护盾导致严重的荨麻疹。

多说一句...班德尔城奇异的精神领域空气使得所有的过敏源全都失活了,所以如果你能去悠米的老家看看她,那你就不用担心过敏可以所以把她“撸”个够了!

回复设计师:Jellbug,叙事写手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