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要的季前赛套路都在这里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7-11-14 20:55:52 | 字体:【

  《英雄联盟》2018季前赛已经在11月14日开启,伴随着“符文重铸”的正式亮相,相信这堪称“史上最大季前赛变动”让许多召唤师心中都出现了一些“大胆的想法”。不过新版本中5种流派共计多达60枚符文的一次性放出,恐怕也让很多玩家一时间难以消化——毕竟你只能选择其中6枚符文去征战峡谷。

图1:《英雄联盟》2018季前赛现已开启

  超越攻速上限的大嘴?飙车无止境的人马?8分钟掏出帽子的卡牌?千奇百怪的全新套路实在是“乱花渐欲迷人眼”,那么究竟如何才能搭配出兼具创意与战斗力的符文组合呢?你需要的,只是一个启发性的idea。

  为了让玩家们能够更快更好地了解季前赛版本,开发出自己的专属套路打法,11月15日晚间20:00,专题节目《进击!季前赛》将携庞大的明星嘉宾阵容,通过分享、实战等方式,与广大玩家们共同探寻季前赛版本的黑科技与大杀器,铸造战场上的取胜之道。

图2:《进击!季前赛》

 

  届时,玩家们可以在英雄联盟电视台、掌上英雄联盟、企鹅电竞、腾讯视频、wegame、腾讯游戏频道、QQ空间、腾讯云、全民直播、龙珠直播、虎牙直播、熊猫直播、斗鱼直播、战旗直播、火猫直播、触手直播、大神直播、狮吼直播、KK直播、直播TV、浪客直播、微博、今日头条、快手、贴吧直播、KK直播、直播TV来收看本期节目。

 

  而通过英雄联盟电视台收看《进击!季前赛》的玩家还可以从奖池中领取一个最喜欢的期限皮肤去征战召唤师峡谷。

  《进击!季前赛》嘉宾阵容:

  主持人:记得、Rita;

  嘉宾:笑笑、西卡、神超、白色月牙、IG.Jackeylove、IG.Megan、OMG.Icon、OMG.Xiyang、官总、孙悟空、普朗东。

图3:《进击!季前赛》主持人Rita&记得

  明星视角详解符文重铸 寻找最适你的骚套路

  “符文重铸”是季前赛版本最为核心的游戏内容变动,一套适合自己的符文组合将对玩家取胜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在本期《进击!季前赛》节目中,五位有着职业赛场奋战经历的明星嘉宾将为玩家们详细解读他们对各系符文的理解。此外,每位嘉宾还会各自带来一个自己研究的模板。

图4:Jackeylove

图5:神超

  精密——IG.Jackeylove,Jackeylove是最负盛名的新生代ADC选手,同时也是2018赛季最受期待的职业选手之一。

  主宰——神超,神超是2013全球总决赛亚军成员,曾以一手雷克顿打遍天下无敌手,并被人们尊称为“鳄鱼哥”。

  巫术——笑笑,作为前职业选手,笑笑一度是IG的团队指挥与套路设计者。退役之后,他仍然非常热衷于创意套路的开发。

  坚决——白色月牙,以教练身份带领DAN登陆LPL,并一度在夏季赛初期抢尽风头,相信没有人想错过他在节目中的现场教学。

  启迪——西卡,2013LPL夏季赛,效力于PE的西卡以主力辅助身份帮助队伍夺得联赛冠军,其后还曾担任OMG战队教练。

图6:笑笑&西卡

图7:白色月牙

  纸上谈兵不过瘾 峡谷对决见真章

  不经历实战,怎么能知道自己的套路到底是否足够强力呢?哪怕是大神推荐的,我们也要验证它的战斗力——在大家对各系符文有了一定的了解之后。接下来,嘉宾们就要通过现场对抗来向玩家们证明“拥有一组合适符文”的重要性了。

  首先,Icon&Xiyang、Jackleylove&Megan、笑笑和西卡这三对搭(ji)档(you),就将分别通过一轮1V1对抗展示相同英雄在不同符文配置下的单挑对决。随后,5V5实战到来,每位嘉宾都将祭出最拿手的英雄和认为最强势的符文配置,来决出“最强套路”。

  究竟是谁的套路成功带领队伍赢得了这场5v5明星对抗?季前赛版本到底什么英雄最强势?怎样的玩法又最令人意想不到? 11月15日20:00众明星带你《进击!季前赛》,悬念即将揭晓。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