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第一阶段测试玩家名单公布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6-05-20 15:35:15 | 字体:【

    亲爱的召唤师:

      5月初,我们开始在广大召唤师中征集新版客户端的测试者。招募一经开始,我们已经接收到来自各个大区超5万的申请人数,感谢大家对《英雄联盟》一如既往地支持!从如此多的报名玩家中,我们已经挑选出第一批测试者,大家可以前往专题页面进行资格查询。而本次没有获得测试资格的玩家也请不要失望,我们在后期会继续征召测试者,并且有轮换制度保证尽可能多的玩家体验到新版本。请大家随时关注官方公告。

      如何查询自己是否具有测试资格?

      第一步:前往测试招募专题页面,点击前往>>>

      第二步:点击页面下方的“客户端下载”按钮,则会弹窗提示你是否具有资格。若您具备资格,则可以直接在此页面下载最新版游戏客户端。

      同时,针对有资格的玩家,我们还会通过游戏客户端内的消息盒子进行通知,大家可以随时关注。

      新版客户端的测试资格的获得只是第一步,希望所有获得资格的玩家可以遵循测试义务,一起为英雄联盟的未来贡献一份力量!

          测试义务 

          在专题页面中可以查看相关测试义务>>>点击前往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