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英雄联盟》首套游戏典藏明信片套装震撼发行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2-12-20 16:56:22 | 字体:【

      

      《英雄联盟》首套游戏典藏明信片套装即将在全国同步发行,该明信片套装是由中国邮政联合英雄联盟发行的首套游戏典藏明信片套装,这是中国邮政史上首次以游戏为主题发行的明信片,明信片上的英雄联盟游戏主题邮资附图更是中国邮政历史上的第一枚。此典藏明信片套装的发行在电子竞技乃至网游行业历史上都具有重大意义。

      首次发行的《英雄联盟》首套游戏典藏明信片套装一套13张,其中12张为《英雄联盟》游戏内12大英雄精美原画并配2013全年时尚月历,这是中国邮政和腾讯公司充分结合游戏元素,精巧构思设计的符合广大英雄联盟玩家喜好并且具有收藏价值的官方纪念明信片套装。

      此次购买《英雄联盟》首套游戏典藏明信片套装的玩家,均有几率获得4位人气英雄精美皮肤中的一款。其中包括限量版英雄联盟皮肤“卡牌大师崔斯特.地底世界”的国服首秀,另外还有三款史诗级英雄皮肤,分别为深渊巨口克格莫.帝王斑蝶、战争之王潘森.大夏武士、不祥之刃卡特琳娜.前线指挥官,都是游戏中最受玩家钟爱的人气英雄。只要玩家购买首套游戏典藏明信片套装,就有机会得到这些英雄联盟皮肤。

      新年将至,这套明信片将是英雄联盟游戏玩家首选的馈赠亲朋好友、网络战友的首选礼品。还不赶紧出手!英雄,为你珍藏!

      中国邮政合作销售网站:腾讯拍拍网
      店址://auction1.paipai.com/E12FF8A700000000040100001D3B13B8
      全国地面销售城市:南京、无锡、徐州、上海、合肥、济南、武汉、重庆、杭州、郑州十大城市邮政营业厅及邮政书报亭均有销售,上柜日期2013年1月。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