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央媒聚焦电子竞技 LOL登陆CCTV5《体育人间》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4-01-13 12:25:11 | 字体:【

           今天(1月13日)晚间18:35,CCTV5《体育人间》栏目将聚焦《英雄联盟》(简称:LOL),从LOL职业赛场、电竞人的亲身经历、电竞正能量的故事等多角度入手,向观众全面展现以LOL为代表的中国电竞事业发展的昨天、今天与明天。

           2013年9月8日,《英雄联盟》第三赛季全球冠军赛(以下称S3总决赛)中国之队选拔赛决赛在OMG与狼蛛.皇族(以下称皇族)间展开,胜者将直接获得S3总决赛8强资格。赛前人们几乎都不看好皇族能够获胜,而媒体方面则只有《电子竞技》杂志主编周奕看好皇族,其中原委与自己对电竞的理解,周奕将在节目中一一道来。

           尽管S3总决赛中国之队选拔赛上皇族战胜OMG抢到直接晋级S3总决赛8强,但那时玩家与媒体普遍认为这是战术性保送皇族进8强的结果。2013年9月25日S3总决赛8强战中国内战OMGvs皇族,既是OMG证明实力的机会,也是皇族为自己正名的时机,赛果出炉:皇族直落两局战胜OMG,创中国职业战队队史晋级4强,下一场面对欧洲老牌强队Fnatic,皇族依旧不被看好。同时,大洋彼岸的中国,有一个人正在密切关注着赛事的进展……

          2013年9月29日S3全球冠军赛半决赛在皇族与Fnatic间展开,在BO5的赛制中,皇族先下两城率先抢到赛点,然而此后Fnaitc奋起直追扳回一分且士气正旺。在番战中,先取得领先不见得是一件好事,对手极有可能破釜沉舟发起反击。正在皇族队员面对极大压力之时,休息室内,中国解说小苍前来为队员加油减压。随后皇族一鼓作气战胜对手晋级冠军战。女电竞人小苍将在节目中还原现场,并讲述自己的电竞故事。

           回忆过往一年里那些令人激动的时刻,聆听电竞人的故事,深入了解电竞事业的发展历程。今晚18:35,CCTV5《体育人间》,《英雄联盟》邀玩家共同关注。英雄,去超越!

           《英雄联盟》官网地址>>>//lol.qq.com/

           《英雄联盟》腾讯微博>>>//t.qq.com/lo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Riot Games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拥有海量特色英雄,加入便捷天梯匹配机制、创新天赋树符文系统。LOL自09年在欧美上市以来,迅速在全球范围掀起全民英雄对战狂潮,2013年官方最新数据统计,《英雄联盟》最高同时在线玩家数突破500万,LOL正以其席卷全球的竞技魅力引领着MOBA对战类网游细分市场,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电子竞技游戏。

           英雄联盟,英雄去超越!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