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LPL春季赛宣告收官 EDG新科登顶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4-05-27 00:14:07 | 字体:【

            5月24日至5月25日,经过两天赛事洗礼,2014赛季《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简称:LPL)春季赛季后赛落下帷幕。2014LPL春季赛常规赛冠军OMG发挥稳定,击败WE获得季军;而初登联赛就表现惊艳的后起之秀EDG力克老牌劲旅IG,成为又一新科联赛冠军,历时三个多月的LPL春季赛也至此收官。

            LPL专题页面://lol.tga.plu.cn/lpl/schedule

            2014LPL春季赛季后赛于5月24正式开启,WE、IG、OMG、EDG四支战队经过半决赛对决,IG率先爆出冷门以2:1击败OMG晋级决赛;而WE在先赢一场的情况下,接连两场优势却被EDG翻盘,无奈告别决赛舞台。

            OMG与WE的季军争夺战中,WE早早发觉了OMG的换线战术,将野区资源掌控在己方,下路组合的几波游走帮助WE在开局建立了良好的优势,也让中单的虚空行者度过了弱势期,OMG缺乏视野造成WE在野区肆无忌惮的游走。尽管OMG团战出彩,奈何阵容限制输入乏力,导致最后溃败,第一局以OMG投降告终。

            第二战OMG吸取了视野劣势的教训,开局对视野的掌握让OMG在前期占到了优势。等级上的差距拉开迫使WE终止了游走,而WE的一波失误让OMG抓住机会,逐渐扩大优势,装备的碾压让WE力不从心,OMG拿下第二场比赛。

            第三场比赛,OMG拿出了当家阵容,WE也选择了当下版本强势的组合。开局双方打平,团战中OMG利用自己的高爆发多次秒杀WE上单,没有前排的保护也让WE无法发挥阵容优势。及时的支援和游走,帮助OMG扩大优势,将比赛带入了自己的节奏。随后,OMG不断蚕食野区资源,拿下男爵之后的一波团战,OMG奠定胜局。季军赛以OMG2:1战胜WE而告终。

            IG与EDG的巅峰对决中,EDG首局下路组合打开局势,EDG盲僧几次GANK让IG上路的流浪法师失去了发育时机。IG的阵容偏向支援型,然而多方限制让IG在前期并未做好支援,IG的蜘蛛女皇与卡牌大师未能给EDG的推进造成威慑。EDG的线上优势拉大之后牢牢的把控野区资源,以绝对优势拿下第一局。

            随后的对阵中,EDG依然采取了相同策略,稳健打法取得了线上优势,随后慢慢扩大野区发展空间。IG采取应对措施,中路劫利用高爆发的特点在小规模团战中连续击杀对面关键人物,挽回些许颓势。一波漂亮的团战之后IG以一换三,之后直奔男爵。最后时刻,EDG的诺言成功抢到男爵为获胜埋下伏笔,一举打碎了IG翻盘的希望。IG士气低迷,第二局也以失败告终。

            第三场对战,IG下路双人组被EDG的打野盲僧多次GANK,双方等级与经济差距逐渐拉开,IG下路接近崩盘。盲僧的游走也帮助其他两路建立起优势,EDG气势如虹一路推进,在15分钟就破掉IG的中路二塔。团队经济差距过大,IG无力回天,最终EDG获胜。

            为期三个多月的2014LPL春季赛常规赛与季后赛中,《英雄联盟》与玩家共同见证了新生强队的诞生,新秀EDG初入联赛赛场就一举登顶的成绩让比赛尤为精彩。LPL夏季赛常规赛6月即将开始,是OMG一往无前,还是老牌王者为自己正名,或是后起之秀EDG再次创造奇迹,抑或新晋两支队伍一跃成为黑马?精彩赛事拭目以待!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Riot Games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拥有海量特色英雄,加入便捷天梯匹配机制、创新天赋树符文系统。LOL自09年在欧美上市以来,迅速在全球范围掀起全民英雄对战狂潮,2013年官方最新数据统计,《英雄联盟》最高同时在线玩家数突破500万,LOL正以其席卷全球的竞技魅力引领着MOBA对战类网游细分市场,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电子竞技游戏。

            英雄联盟,英雄去超越!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