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皇族vsYG 德玛西亚杯今日20:15正式打响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4-06-07 16:49:05 | 字体:【

            今年初,“德玛西亚杯《英雄联盟》职业锦标赛”(以下称德玛西亚杯)打响了中国《英雄联盟》(简称:LOL)职业战队间的新年第一战,当届赛事中,IG力克WE.GIGABYTE(以下称WE)捧得首届德玛西亚杯桂冠。而从6月9日开始,德玛西亚杯迎来了赛制上的全面升级,28支参赛队伍,6个月的超长赛程,72万元的赛事总奖金……各路英豪将向着国内最大规模LOL杯赛冠军发起冲击。      

            今日20:15,德玛西亚杯首战正式开启。首战,将由皇族对阵今年再次进军LPL的YG。

            网页直播地址>>>点击观看直播   同时也可进入QT606房间边看边聊。

            相比此前“《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简称:LPL)风向标”的赛事定位,本届德玛西亚杯在职业赛事体系当中的地位获得了显著的提升。身为一项杯赛性质的LOL赛事,德玛西亚杯旨在加深国内顶级联赛(LPL)与次级联赛(LSPL)间、职业联赛与非联赛体系职业队伍间的交流和碰撞。与联赛积分制相比,淘汰制是杯赛的一大特点,由这一赛制带来的偶然性大大增加了比赛的观赏性与爆冷可能,黑马队伍扮演“巨人杀手”角色的好戏时常能够上演。

            根据赛制安排,德玛西亚杯将邀请到8支LPL队伍、16支LSPL队伍以及4支非联赛体系职业队伍参与到冠军争夺当中。除了2014LPL春季常规赛前四队伍OMG、EDG、WE、IG首轮轮空直接晋级16强外,其余24支队伍都将从首轮淘汰赛开打。8强赛前的所有比赛都将以线上赛(BO3)的形式在9月之前完成,而从12月的8强厮杀开始,都将落实到线下赛(BO5)当中。据悉本届德玛西亚杯赛事总奖金高达72万元,其中冠军战队除了获得至高荣耀,还将独得30万元冠军奖金。

            赛程长达6个月的德玛西亚杯将在每周一燃起战火,从首场SH皇族(以下称皇族)对阵YG,直到年底的冠军巅峰战,在单轮淘汰赛的赛制下,每一场都有可能发生史诗级逆转或是黑马掀翻豪门的情况。其中次级联赛LSPL叫板顶级联赛LPL的戏码,仅仅是想象就足够令人振奋。德玛西亚杯的赛制升级,意味着国内LOL赛事体系的进一步成型,如果说LSPL的启动标志着国内梯级职业联赛体系的成型,那么德玛西亚杯的展开则呈现出的是联赛、杯赛齐头并进的新气象。一纵一横,梯级赛事与类型赛事的有机结合,将继续推动国内赛事体系的良好发展。

            德玛西亚杯今日将迎来揭幕战,由SH皇族对阵YG,经过夏季转会后引进大牌外援,欲在下半年打出一片天的皇族能否以YG祭旗,而YG又能否顶住压力赢得新赛季的开门红,下午18:00,一切见分晓。此外,LSPL夏季赛也即将于明日开打。精彩赛事轮番上演,《英雄联盟》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英雄,去超越!

            《英雄联盟》官网地址>>>//lol.qq.com/

            《英雄联盟》腾讯微博>>>//t.qq.com/lo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Riot Games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拥有海量特色英雄,加入便捷天梯匹配机制、创新天赋树符文系统。LOL自09年在欧美上市以来,迅速在全球范围掀起全民英雄对战狂潮,2013年官方最新数据统计,《英雄联盟》最高同时在线玩家数突破750万,LOL正以其席卷全球的竞技魅力引领着MOBA对战类网游细分市场,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电子竞技游戏。

            英雄联盟,英雄去超越!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