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2014LPL夏季赛现场门票发售观赛指南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4-06-12 01:52:40 | 字体:【

    亲爱的召唤师:

            2014《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简称:LPL)夏季赛将于6月14日在上海正式开赛。新的夏季赛比赛场馆在硬件设施体验等方面较之前有所提升,可容纳的现场观众人数也提高至1000人,但希望到现场观战的玩家数量是十分巨大的,为了保证玩家观赛体验,也便于大家更合理的安排时间,我们将在大麦网推出门票购买页面,请大家先在门票购买页面(//item.damai.cn/68137.html)中完成购买以获取进入赛场观看比赛的资格。     

            场馆地址为:上海市浦东新区世博大道1700号 世博大舞台

            购买页面教程如下:
            1. 打开大麦网LPL夏季赛门票购买链接(//item.damai.cn/68137.html),进入门票购买页面。
            2. 根据页面提示,选择比赛时间,并填写相应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立即购买”按钮。
            3. 现场门票分为内场票与看台票两种票制。价格分别为内场票50元、看台票30元。
            4. 为避免快递配送不能及时送达,距开场时间少于3天时不提供【快递配送】服务,请您谅解!您可以选择电子票或在线支付后上门自取纸质票。
            5. 支付方式以及退/换票详情请在门票购买页面购买说明内查阅相关信息。

     

            我们还将对现场玩家施以必要的安全检查和管理,请仔细阅读观众须知,以免对您的观赛体验造成困扰:
            1. 请配合工作人员自觉接受入场后的检查,严禁携带宠物,易燃、易爆物品,枪支、弹药、管制刀具等违禁物品入场。
            2. 请观众根据自己所购买的门票,分别从相应的内场/外场观众入口入场。
            3. 持有实体票观众可直接排队入场,持电子票观众请排队换取实体票后有序入场。
            4. 入场后请勿乱丢垃圾,场馆内任何区域禁止吸烟,吸烟者请到门外吸烟区,请自觉维护比赛现场环境的清洁。
            5. 入场后请注意场内指示牌,如需帮助请咨询现场工作人员。请各位观众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
            6. 比赛现场严禁向舞台或他人投掷荧光棒等物品,请勿乱吐乱粘口香糖。
            7. 比赛时请勿擅自接近舞台及后台等相关工作区域。
            8. 公共场所请保管好各自随身携带的物品,以免丢失。
            9. 比赛结束后,请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秩序离场,请勿在场内滞留。
            10. 请自觉整理身边垃圾,并丢入垃圾桶内。
            11. 主办方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感谢您对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的大力支持,给您带来的不便还请谅解。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