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2014赛季LOL全球总决赛落幕 SSW获得总冠军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4-10-23 14:42:17 | 字体:【

           自9月18日以来,2014赛季《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经过为期一个多月、上百场的赛事汰选,于10月19日在韩国首尔的上岩体育场迎来了巅峰之战。全球16支战队经过小组赛BO1双循环,八强赛、半决赛BO5对抗,韩国劲旅SSW与中国皇族战队相遇总决赛终极对决。最终,韩国劲旅SSW以3:1击败中国皇族,摘得冠军奖杯与年度殊荣,为横跨近一年的赛季对决画上了句号。

           2014赛季LOL全球总决赛专题>>>点击进人


    图1:2014赛季LOL全球总决赛落幕


    图2:2014赛季总决赛闭幕式Imagine Dragons乐队献唱

           通过全球顶级职业战队间的激烈对抗,来自中国LPL联赛的皇族战队与来自韩国OGN联赛的SSW最终站在了巅峰对决的舞台之上。SSW被誉为OGN的“梦之队”,虽然这支韩国战队在去年的世界总决赛小组赛中遗憾未能晋级,然而在今年的比赛当中,SSW展示出其极强的线上能力和统治级的团战能力。不仅如此,SSW精妙的战术执行策略更使得他们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进入终极对决。中国皇族战队则在2014LPL夏季赛中崛起,在全球总决赛中一次次在逆境中创造奇迹,以数场堪称经典的战役拿下巅峰之战门票。


    图3:2014赛季总决赛闭幕式Imagine Dragons乐队献唱


    图4:2014赛季LOL全球总决赛现场

           全球召唤师共同见证了韩国队伍SSW以3:1战胜中国皇族成功登顶,由此SSW成为2014赛季LOL全球总决赛的最强战队。尽管中国的召唤师们再次与“召唤师杯”失之交臂,但这便是竞技赛事的残酷性,这也是《英雄联盟》如此深受玩家欢迎的原因之一。


    图7:2014赛季LOL全球总决赛现场


    图8:2014赛季LOL全球总决赛现场

           本次2014赛季LOL全球总决赛中代表中国出战的三支战队分别是OMG、EDG与皇族,他们在赛场上的惊艳表现让世界看到了中国电子竞技的强大实力。EDG在小组赛中毫无悬念打入八强,与皇族苦战五局,最终不敌皇族无缘四强。而OMG所分在的小组更是被称为“死亡之组”,他们面对各地区顶尖战队的围剿成功晋级。八强赛中面对韩国战队NJWS,OMG延续了优异表现以3:0大胜对手,让所有观众看到了中国队伍的强大实力。四强赛中,OMG与皇族相遇,最终OMG不敌老对手皇族,无缘最终决赛。皇族一次次的逆转战局创造奇迹也让全球召唤师们刮目相看。OMG、EDG与皇族三支中国战队在本届2014赛季LOL全球总决赛上也以不俗的实力得到了全球观众的尊重与喜爱。


    图9:2014赛季LOL全球总决赛现场


    图10:总决赛现场的中国粉丝

           经过四个赛季的洗礼,全球召唤师数量也在不断地提升之中,《英雄联盟》始终以玩家为核心,通过不断开展专业的电竞赛事,让更多玩家有机会登上专业赛事的舞台。各地区梯级联赛制度的建立不仅加大了联赛队伍间的竞争力,也为观众们献上了更为精彩的赛事。在即将到来的《英雄联盟》2015赛季,LOL还将为全世界的玩家们带来更为震撼的赛事体验。召唤师们做好准备吧,《英雄联盟》全新赛季即将开始!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