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周杰伦直播首秀圆满结束 战局精彩欢乐多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5-08-05 13:54:46 | 字体:【

          8月4日晚23点,《英雄联盟》超越大使周杰伦游戏直播首秀友谊赛在无数玩家的围观中圆满结束,经历两场对决之后,最终,周杰伦战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直播期间发生了哪些好玩的事儿?别着急,咱们慢慢来爆料!

      在游戏直播开始前,官方特别制作了融合《英雄联盟》英雄角色以及周杰伦经典歌曲的定制版VCR送给玩家,没看够?没关系,猛戳下方:

      周杰伦经典歌曲英雄演绎《闻声识英雄》

      既然都说是爆料,当然要更劲爆一些!珍藏未播版定制视频放送,看到爽!

      周杰伦《英雄联盟》合作发布会采访首曝

      周杰伦歌曲串烧回忆特制版,重温经典

      没看直播的玩家也不用担心,随后官方将推送重播版给大家观赏,不会有错过的遗憾的~请大家随时关注《英雄联盟》官网。

      周杰伦直播比赛是一个怎样的过程呢?

      周董阵容:无极剑圣-易大师(周杰伦)、发条魔灵-奥莉安娜(miss)、寒冰射手-艾希(周董助理)、堕落天使-莫甘娜(娃娃)、荒漠屠夫-雷克顿(周董保镖)

      玩家阵容:光辉女郎-拉克丝、探险家-伊泽瑞尔、盲僧-李青、曙光女神-蕾欧娜、荒漠屠夫-雷克顿

      PS:那些疯狂喊着禁选剑圣的玩家简直太坏了!
      PS:周杰伦:平时被保镖阻挡过的朋友,可以去杀他了(心疼保镖)

      第一局杰伦队在开局遇到了劣势,然后对方打野各路照顾继续劣势,然后对方打野辅助双游走二十分的时候还是劣势,直到后来稳住发育又经历几波团战的收割,局势逐渐扭转,到后期四十分钟左右的时候,周董已经是一个发育良好完成神装的英雄,再加上大龙被Miss抢掉,最终推掉了玩家队的基地,拿下三杀,赢得了胜利。

      其实在第一局结束后,游戏直播就要结束了,在看到周董有些眷恋的眼神后。

      Miss:“要不再来一局?”

      周董:“好啊再来一局!”

      玩家:“哇塞再来一局!”

      然后他们就再来一局了,看来周董真的玩的很嗨啊……

      PS:在进行第二局之前,有玩家邀请周董加入房间,然后周董就加入进去了,然后周董说“我怎么那么随便”。那位玩家“你怎么那么幸运”!

      第二局开始

      周董阵容:德玛西亚皇子-嘉文四世(保镖)、无双剑姬-菲奥娜(周杰伦)、机械先驱-维克托(Miss)、暴走萝莉-金克丝(周董助理)、蒸汽机器人-布里茨(娃娃)

      玩家阵容:迅捷斥候-提末、暗黑元首-辛德拉、德玛西亚皇子嘉文四世、堕落天使-莫甘娜、圣枪游侠-卢锡安

      PS:无双剑姬有一句台词是“我的剑已经准备好了”,周董“好的”,要夸你可爱么~

      开局杰伦阵容金克丝在“成功”帮助杰伦打野并抢下小怪导致杰伦没升级被杰伦吐槽“想拿鞋丢她”之后,欢乐继续,Miss第二局手感明显提升,娃娃祭出蒸汽机器人也开始疯狂加速全场游走,更可怕的是这家伙一勾一个准,尤其是在开团先手以及追击支援上,虽然前期依然有点小劣势,但在中后期的偷大龙(才不会说3号的时候杰伦也偷了一条大龙)以及后期团战拿下优势后,杰伦阵容就已经欢乐无比了,最终在成功推掉基地后,再次获得了胜利。

      随后在采访中,周杰伦表示在演唱会或者活动结束后,常常会玩游戏,不过经常是一个人,很喜欢开黑一起玩的感觉,在录制《中国好声音》的时候,遇到也有玩《英雄联盟》的学员,会邀请学员一起玩。

      在提到想对玩家说的话,周董表示,玩游戏就是要开心嘛,建议大家在游戏里要多聊天交流,而且也要注意健康,身体很重要。

      没错,玩游戏就是为了开心,至此,周杰伦的直播首秀结束了,下次直播见~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