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2015LPL夏季赛总决赛上演主题派对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5-08-19 21:11:16 | 字体:【

      2015《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简称:LPL)夏季赛总决赛将于8月23日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正式打响,届时,LGD战队与QG战队将向夏季赛总冠军奖杯发起冲击。同时,本次LPL夏季赛总决赛现场也惊喜不断,届时比赛现场将化身主题派对,玩家在观看紧张激烈的比赛之余,也可以尽情享受这场属于《英雄联盟》的狂欢盛典。


    图1:2015LPL夏季赛总决赛

      8月23日,LPL夏季赛总决赛将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正式打响,而主题派对也将在比赛场馆同步启动,比赛现场将进行富有《英雄联盟》风情的主题包装,主题派对现场将举办各类互动活动,参与互动的玩家将有机会获得探险家-伊泽瑞尔手办,POLO伞等精美周边。此外现场将进行COSPLAY表演助阵,在观看紧张激烈的LPL总决赛之余,玩家也可以感受到《英雄联盟》的游戏文化魅力。


    图2:2015LPL火爆现场

      此前在8月5日,“比尔吉沃特:焰浪之潮”主题派对已在上海成功举行,活动当日电竞明星齐聚现场,为粉丝奉上全明星表演赛,更有“比尔吉沃特”海盗情景剧、海盗任务狂欢、超酷cosplay表演等多彩活动,亲抵现场的玩家更能感受到来自比尔吉沃特的浓郁航海风情,以及《英雄联盟》的欢乐与热情。虽然狂欢派对已经结束,没能受邀前往现场的《英雄联盟》玩家也无需感到遗憾,因为在LPL夏季赛总决赛现场,同样精彩的主题派对将如期而至。


    图3:“比尔吉沃特:焰浪之潮”狂欢派对现场


    图4:“比尔吉沃特:焰浪之潮”海盗情景剧

      LPL夏季赛总决赛对阵双方为QG战队与LGD战队。新军QG以晋级淘汰赛冠军身份直升LPL,并一路高歌猛进至夏季赛总决赛,若能拿下夏季赛冠军,这支年轻的队伍便将成为LPL历史上首支以升班马身份夺得赛季冠军的队伍,反观LGD,春季赛惜败之后,刚刚复仇EDG成功的他们,无论状态还是夺冠欲望此刻都已达顶点。QG方面,拥有最强默契组合的前CJF打野Swift与韩服路人王DoinB的中野联动,相信能给对手带来不小的压力。而LGD的总体实力分布更为平均,五个位置的表现在联赛中均可圈可点,而ADC位置上S4冠军ADC选手Imp的表现更是夺人眼球。23日在杭州,究竟是有“无冕之王”之称的QG打野Swift能否带起中野联动的节奏,打出冲劲,在LPL为自己获得职业生涯顶级联赛的首次加冕,还是LGD众志成城,全队发力夺下这座春季赛时失之交臂的奖杯,将是这场对决的重要看点。


    图5:LGD.Imp在比赛中

      LPL顶尖强队巅峰对决,LOL主题派对激情开场,8月23日,LPL夏季赛总决赛与召唤师相约杭州黄龙体育中心,《英雄联盟》诚邀广大玩家前往现场,近距离观看国内顶尖水平的《英雄联盟》赛事,并尽情享受《英雄联盟》主题派对的狂欢盛宴。英雄,去超越!

      《英雄联盟》官网地址>>>//lol.qq.com/

      《英雄联盟》腾讯微博>>>//t.qq.com/lo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Riot Games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拥有海量特色英雄,加入便捷天梯匹配机制、创新天赋树符文系统。LOL自09年在欧美上市以来,迅速在全球范围掀起全民英雄对战狂潮,2014年官方最新数据统计,《英雄联盟》最高同时在线玩家数突破750万,LOL正以其席卷全球的竞技魅力引领着MOBA对战类网游细分市场,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电子竞技游戏。

      英雄联盟,英雄去超越!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