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德杯年度总决赛举办地——武汉地域风情篇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5-11-15 10:31:01 | 字体:【

      2015《英雄联盟》(简称LOL)德玛西亚杯总决赛的战鼓将于11月21日在武汉市沌口经济开发区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正式打响。EDG、IG、OMG、Snake四支战队将在“江城”武汉,对德玛西亚杯冠军展开最后冲击。作为2015年中国《英雄联盟》的收官大赛,中国《英雄联盟》召唤师将在11月21-22日侧目武汉。当然,总决赛现场,也将涌入不少武汉以外的《英雄联盟》玩家前来观战。德玛西亚杯精彩的比赛以及丰富的活动将成为各位玩家关注的焦点。但是武汉的地域风情,同样不容错过。在现场观看德玛西亚杯总决赛之余,武汉的美景同样值得驻足。沉醉于“江城”,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图1:2015德玛西亚杯年度总决赛

      德玛西亚杯年度颁奖盛典投票通道>>>

      德玛西亚杯年度总决赛购票地址>>>

      11月的武汉 在芦苇荡中迷失

      十月秋风,一夜白头。如果问11月的武汉最值得欣赏的美景,当地人一定会首先推荐汉口江滩。茫茫芦苇的纯白,荡涤游客的心灵。这里有中国,乃至全世界最大的城市中心地区芦苇湿地。每年10-11月芦苇花开之时,无数武汉市民及游客都会慕名前来观赏。美丽的景色让人能暂时忘掉烦恼,而眼看小孩在其中嬉戏,大人的童年回忆也会被一一勾起。德玛西亚杯总决赛举行期间,正是汉口江滩芦苇观赏的较好时机。抓住机会,与小伙伴们一起,感受茫白芦苇带来的冲击。


    图2:汉口江滩芦苇荡

      旅游路线推荐

      Day1:黄鹤楼-长江大桥-户部巷-江汉路步行街-汉口江滩
      Day2:归元寺-汉阳造-首义广场-楚河汉街

      “过早”文化 在这里感受舌尖上的武汉

      武汉的早点,在当地人嘴里,名曰“过早”。它没有特定的味道,没有特定的制作方式,更没有特定的规模。从学生到上班族,从老武汉人到游玩的旅客,武汉的早餐总是能攻陷大多数人的味蕾。“过早”是武汉人难以割舍的情怀,是游客难以忘怀的经历。武汉早点种类繁多,除了比较有名的油条、面窝、豆皮和热干面外,还有热干粉、炸酱面(粉)、牛肉面(粉)、鲜鱼糊汤粉、炒豆丝、炒面(粉)、糯米包油条、炸糍粑、糍粑面窝、米粑粑、油饼、汤包、水饺(武汉人称为水饺,实为混沌、云吞)、欢喜坨、锅贴、糯米鸡、米酒、蛋酒、豆腐脑、绿豆汤等等。有人说,在武汉吃早餐可以一个月不重样。那么去武汉观看德玛西亚杯总决赛的外地召唤师们,你们可以品尝完所有的武汉早点吗?但愿各位召唤师可以在武汉不让自己的嘴和胃留下遗憾。


    图3:武汉热干面

      游在武汉 文化底蕴撼人心

      若说非常有名的景点,武汉还真不多,黄鹤楼、东湖以及武汉大学的樱花是很多游客熟知的地方。而深入武汉,你会发现这一座城市深厚的文化底蕴。黄鹤楼与武汉大学自不必说,其为中国的文化积淀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而首义公园、湖北省博物馆、归元寺等也许外地人并不熟悉的景点也记录了武汉的历史变迁。在德玛西亚杯总决赛举行期间,玩家可以深入武汉,静静感受武汉所保有的历史,感受武汉所独有的文化。

    图4:黄鹤楼

      2015《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总决赛即将在武汉拉开帷幕,在比赛举行期间,亲临现场的《英雄联盟》召唤师们不仅可以近距离感受《英雄联盟》的魅力。同时,武汉的多样文化也定将给每一位前去比赛现场观战的《英雄联盟》召唤师留下难忘的记忆!英雄,一起去超越!


    图5:历届德玛西亚杯现场火爆

      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由斯柯达全新晶锐独家冠名赞助。
      快乐是越看越喜欢、快乐是越开越带劲、快乐是越享越惬意,快来和全新晶锐一起“德玛西亚”,享受只为属于你的快乐!

      罗技:
      罗技G是罗技高端游戏外设品牌,以“引爆激情,绝胜科技”为品牌主张。我们以对游戏的热情、对科技的专注及对胜利不懈的追求,为玩家提供战无不胜的游戏装备。罗技G产品包括游戏鼠标、键盘、耳机麦克风及控制器等。

      《英雄联盟》官网地址>>>//lol.qq.com/
      《英雄联盟》官方微博>>>//weibo.com/lol

    图8:扫一扫二维码,了解最新赛事动态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Riot Games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拥有海量特色英雄,加入便捷天梯匹配机制、创新天赋树符文系统。LOL自09年在欧美上市以来,迅速在全球范围掀起全民英雄对战狂潮,2014年官方最新数据统计,《英雄联盟》最高同时在线玩家数突破750万,LOL正以其席卷全球的竞技魅力引领着MOBA对战类网游细分市场,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电子竞技游戏。

      英雄联盟,英雄一起去超越!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