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关于2015ALLSTAR全明星赛部分规则更新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5-12-03 16:33:36 | 字体:【

    亲爱的召唤师:

      随着2015ALLSTAR全明星赛的日益临近,部分比赛规则和内容进行了更新调整,具体详情如下:

      【全明星赛选手更换】

      1、NA LCS赛区,Cloud9战队的hai以及Rush(北美地区打野投票前两名)由于准备IEM赛事无法出席本次全明星赛,将由票选排名第三的Meteos顶替。
      2、EU LCS赛区全明星中单OG战队的xPeke因事务繁忙将退出全明星比赛,将由Froggen顶替他的位置作为欧洲LCS赛区全明星战队的中单出场。

      【全明星赛积分规则修正】

      1、赛区决赛的最终三轮中每一轮胜出的战队可以获得300分;
      2、All-STAR ALL STARs-全明星中星胜出的战队可以获得200分;
      3、双人共玩模式胜出的队伍可以获得100分;
      4、1v1淘汰赛胜出分数调整为:第一名获得150分、第二名获得50分、第三名与第四名获得25分。五至八名不会获得分数。

      【第二轮投票规则】

      1、全明星中星,绝对零度队和无限烈焰队的明星队中各最多只能有三名来自同一赛区的选手,例如:LPL包办了最高四名的票数,在这四名中最低票数的选手不能进入全明星中星队伍,会由非LPL赛区最高票数的选手担任第四名队员。

      【全明星赛奖励修改】

      全明星赛奖励为最终获胜的“无限烈焰队”或“绝对零度队”所在的赛区将会获得金币加成。

      为了弥补规则更新给大家带来的困惑,中国地区将提升最终的奖励,即无论最终结果是否为LPL全明星队所在的“绝对零度队”获胜,在2015全明星比赛结束后的一个月内,将选择一个时间开放双倍金币模式,如果LPL所在的“绝对零度队”最终获胜,双倍金币模式开放的时长将进行延长,具体的开放日期及详细规则请留意官方新闻公告。”

      希望2015年全明星赛事能给大家带来快乐,也希望LPL全明星队取得好的成绩,再次感谢大家对2015赛季全明星赛的关注与支持。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