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2015ALLSTAR全明星赛赛程公布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5-12-08 13:31:06 | 字体:【

            进入2015all star专题即可观看直播、查看更多all star精彩内容
            点击进入专题: lol.qq.com/2015allstar

            北京时间12月11日,《英雄联盟》2015赛季全明星将在美国洛杉矶拉开帷幕,在本届全明星赛上,来自六大赛区的全明星战队将为召唤师们带来精彩的对决,除去全明星正赛之外,六大赛区还被分成“无限烈焰队”(LCK、LMS、NA LCS)与“绝对零度队”((LPL、EU LCS、IWC)进行多种趣味模式的对抗,最终积分较高的一边获得胜利。


    图1:2015赛季全明星

      本届全明星赛共有八大对抗模式,分别为赛区比赛、Pick-10票选阵容比赛、射手模式(盲选)、刺客模式(盲选)、克隆大作战、全明星中星、双人共玩模式以及1V1淘汰赛。比赛时间一共4天。(以下所述时间全部为北京时间)

      全明星的揭幕战将在北京时间12月11日上午9:00展开,首日将会上演赛区比赛:EU LCS全明星队对阵NA LCS全明星队,之后将是Pick-10模式的比赛,对阵双方为LPL和LCK,想看见奇怪的阵容出现在场上?那绝对是不容错过的。详情如下:


    图2:12月11日上半天赛程

      在上午的比赛结束后,将进行赛区比赛LPL全明星队对阵LMS全明星队,紧接着一连七场的1v1淘汰赛之后,就是今日的收官战:LCK全明星队对阵IWC全明星队。详情如下:


    图3:12月11日下半天赛程

      12月12日上午9:00,揭幕战将由IWC全明星队对战NA LCS全明星队,随后将进行射手模式的比赛,由无限烈焰队与绝对零度队将展开争夺,规则为只能选择ADC英雄,并且不许买肉装。

      无限烈焰队:BeBe、PraY、Doublelift、MaRin、aphromoo
      绝对零度队:Uzi,Rekkles、Koro1、Lex、Dimonko

      在AD装备大加强的新版本,ADC之间的盲选对决想必将非常精彩。详情如下:


    图4:12月12日赛程

      12月13日早上7:00,首战将在LCK全明星队和EU LCS全明星队之间展开,而随后将进行观赏性十足的克隆大作战,当职业选手遇上娱乐模式时,他们将会拿出怎样的英雄来取胜?比赛中又会发生什么样令人目瞪口呆的精彩场景?详情如下:


    图5:12月13日赛程

      全明星赛最后一个比赛日只有两场5V5比赛,但却都是绝对不容错过的重头比赛,12月14日早上7:00全明星中星即将开战,所有参赛选手、参赛选手将打的位置以及使用的英雄全部是由观众投票选出,无论这场比赛会变成最顶尖的世界水平对决还是娱乐比赛,都会很有看头。接下来的solo赛将会诞生本年度全明星的单挑王。详情如下:


    图6:12月14日赛程

      最终决战结束后,本届全明星宣告落幕,而“绝对零度队”和“无限烈焰队”中获胜的一方所包含的赛区服务器都将开启金币奖励,一起狂欢吧!召唤师们!英雄,一起去超越!

      《英雄联盟》官网地址>>>//lol.qq.com/
      《英雄联盟》官方微博>>>//weibo.com/lol


    图7:扫一扫二维码,了解最新赛事动态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Riot Games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拥有海量特色英雄,加入便捷天梯匹配机制、创新天赋树符文系统。LOL自09年在欧美上市以来,迅速在全球范围掀起全民英雄对战狂潮,2014年官方最新数据统计,《英雄联盟》最高同时在线玩家数突破750万,LOL正以其席卷全球的竞技魅力引领着MOBA对战类网游细分市场,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电子竞技游戏。

      英雄联盟,英雄一起去超越!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