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2015总冠军系列皮肤SKT T1重制归来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6-07-26 16:42:13 | 字体:【

    大家好!

      在SKT T1总决赛冠军皮肤登录美测服之际,我想回头和大家聊聊我们所进行的改动。

      在谈到具体细节前,我想再次感谢大家让我们发现到这些皮肤可以变得更好。我们稍微多花了点时间来潜心研究让皮肤感觉与众不同,但我们认为这完全是值得的。

      设计团队整合了所有选手的反馈,亦借此合作制作皮肤为契机与SKT T1的选手们祝贺。这是我们最终的改动方案:

      ● 外观改动

      ● 视觉特效更新并增加回城动画

      ● 增加阿兹尔皮肤并用卡莉丝塔替代希维尔

      2015 SKT T1 制服配色

      为了体现SKT T1 2015年制服的感觉,我们调整了所有皮肤的外观。我们曾考虑使用他们全球总决赛制服的配色,可是那套制服以黑色为主调,所以我们选择了一个既具有视觉吸引力又能表达出他们2015年配色的方案。

      锦上添花

      挑选皮肤制作特效和回城动画可没那么简单,所以我们干脆不选了!为了庆祝SKT夺冠,所有皮肤都获得了一定程度的特效更新和全新的回城动画。

      说起回城动画...

      我们喜欢为皮肤制作回城动画,而这次更是别出心裁。我们逐一找到每个职业选手,让他们帮忙设计能够庆祝他们壮举的回城动画!

      阿兹尔...“侯”不容易...

      看看我做了什么?说实在的,阿兹尔是个相当复杂的英雄。这款皮肤可不只是把外观、几个特效和回城动画组合到一起那么简单。制作阿兹尔的皮肤,非要倾注心血不可。这款皮肤真的让我们感到非常兴奋。希望大家(和Easyhoon)也是如此!

      对了,还有卡莉丝塔!

      在我们决定进行皮肤重制时,我们并不确定能否完成卡莉丝塔的皮肤。因为她当时还有其他的皮肤在制作中,这意味着(除了阿兹尔之外)我们要增加一个在计划外的全新皮肤(更别说两个了)。不过在听取了大家(以及Bang)的想法后,我们知道自己是可以把它做好的。因此,我们加入了卡莉丝塔的皮肤,希望大家和我们一样对它感到满意。

      大放异彩

      很多玩家因为从没见过这些皮肤的初始原画深感遗憾。我们也是如此!凭借匠心与魔力,我们的原画师不仅带来了初始原画,而且还让它们变得更加精彩!大家觉得怎么样?

    旧版原画

    新版原画

      那基本上就是这样了。大家可以前往测试服体验一下,然后告诉我们你的想法。

      在今年全球总决赛之后,我们将会邀请获胜队伍到Riot总部直接参与下一套皮肤的设计。你们希望谁能在明年得到全球总决赛的纪念皮肤呢?

      对了,SKT T1的选手们在协助我们制作皮肤回城动画的同时,还亲自为我们拍摄了回城的真人视频。大家可能会奇怪为什么没找到Marin的部分(粉丝们要失望了)。好吧,Marin本人虽然决定不提供视频,但我们也为他精心制作了不失王者风范的回城动画喔!

      祝游戏顺利!

      SuperCakes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